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8 羅馬漫無目地的亂走(一)

經過聖天使堡之後~我就沿著台伯河走囉! 

在台伯河邊看到這個有趣的溜冰場~可能是我少見多怪吧!感覺天氣並不冷這冰還能維持真厲害啊!

可能是天氣熱了還是冰被刮起來了,所以最忙的就是那個處理冰的小姐了,滿場飛舞呢!

在聖天使堡邊溜冰挺有意思的

太陽也不大小朋友就戴起了太陽眼鏡~

走著走著到了一個看起來有意思的地方

Piazza Dei Tribunali 比較讚的照片 其實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地方是做什麼的?萬一以後經過要不厭其煩的走到河的對面或是過個馬路去拍~在同一邊只能拍拍大頭照了!

The Palace of Justice 《==裡面可以看到人家的介紹!
原來是正義之宮,是台伯河西岸的地標之一,他是最高法院所在之地還設有意大利法律的圖書館。是由建築師Guglielmo Calderini在1888~1910年間建成的,做為羅馬為義大利首都的宣告之一。

因為他的做用所以才蓋得這麼美侖美奐的嗎?

他彷彿在說正義是件為難的事呢!

好愛這個吊燈!

不管到都要有一個噴泉

每位老伯都好凝重!

沿著台伯河走又遇到了這些可愛的傢伙!!有一隻飛走了!

那隻飛了的,今天(2011/11/27)看照片時才又發現的,那時是因為他才拍的嗎?

但是這隻我確定一定是因為他跳下去我才拍的,不過他們乖乖的排成一列我一定也㑹拍的有沒有這麼有秩序的鳥啊?

是因為在正義之宮附近嗎?(樓上那棟美侖美奐的建築物)

過河去了~看到屋頂就想過去看

一個人漫無目的走就是有這個好處!愛怎麼走就怎麼走,只要在拔營時記得出現就好了!

Chiesa di San Rocco all'Augusteo

17世紀的教堂

1499年由教皇Alexander六世做為醫院的教堂,1657年由G.A. De Rossi設計重建為為新古典主義風格。

最初只收男性,後來開放婦女接生,之後醫院演變成專收未婚女子,不想被識出真面目的可以戴面紗匿名而來。

就是覺得這個很可愛

那繼續走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