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晚餐~有些東西還是淺嘗就好!!

雖然這地方吃的似乎不多,但是晚餐還是換了地方吃~走路也不過10分鐘內就一定到得了~大家看到這一鍋都笑了~

是的有人不吃香菇~而這一鍋都是香菇!

這兩桌是我們的

經過了快一天的相處~他們開始以我的好朋友相稱了!(不知他們還記不記得他們已經一起開了多少次同學㑹?)

其他人陸續的到來

看著他穿得那麼多其實心裡很羨慕!!現在有一點點涼~雖然是夏天但是山上和山下是有溫差的,這就是古代有那麼避暑山莊之類的~應該是有比較涼吧!

簡單的菜

小朋友經過訓練之後他們的自然反應就出現了~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但是~我的目標是魚!

放心好了以後鏡頭都是你啦!!

他放棄了

很配合的老五~都知道我最愛拍大家搶食的畫面了!!

每個同學都很支持我的理論~紛紛抓起了一條魚!!

這個真的是~試一隻還可以不要逼我吃!

這個是蜂蛹~

在古代這麼吃我不反對啦~物資缺乏時這應該和蟲一樣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但是現在我們可是營養過盛啊!放過他們吧!

對不起

微妙的感覺吧!

這個正常多了!!

吃飯後~順便看了一下杉林溪的排班螢火蟲,本來以為只有5月左有可以看得到沒想到這時候也可以看到而且不是一隻排班螢火蟲是滿多隻的!

這就是所謂的螢之光了!

可能有一隻衝很快的到鏡頭前了!!

這樣盲拍挺有趣的,因為我們瞎~他們也瞎~瞎瞎的亂飛

光圈真的縮太小了

回到飯店剛好有人要弄個營火晚㑹~祝他們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