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第14屆仙境同學㑹~藥用植物園和他對面

平衡感考驗不容易的!!

這時候出現這顏色挺美的!

可以假裝現在在日本嗎?

雨又下來了每個人都在找掩護!

這一陣一陣的雨又停了!!

Show time~~

今天br不知在裝哪來的名媛

不忍退團的大雄場長,我想以後他㑹愛上船上的生活的,不來都㑹不舒服的!

這是在哪呢?

不是日本不是荷蘭~在杉林溪

拍不好一切都是天氣不好啦!!

小露小蠻腰!

到了溫室~原來可以自備道具的~他們帶了隻鳥來

今天的花開得還算美~但是繡球花就沒有那麼多了!!

上了船的場長~來追我啊!!

美女就是美女~被偷拍都美~路人甲乙

戲還在演~(此時~場長終於可能受不了了所以不知躲到哪去了!!)

來追我啊!!

最近流行復古~這是哪個年代的戲啊?

啊!!!!!

累了!!

這溫室還真好用!!

走出溫室~

大雄終於出現了~我想他應該覺得躲得夠久了!!

因為個子太小了所以我被推到前方做平衝這樣落差才不㑹太大(我想前面的人應該欠我不少錢吧!)

另一邊~

他長得還挺可愛的

明眼人應該有看到那隻蜂的屁股吧!

最後代表我們一行四人總算回到紅樓了!!

我想~我應該眼露兇光吧!

最後天地眼小隊代表作~

果然是仙境~在雲霧中的飯店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