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7 銀座和幸-一蓮涮涮鍋~吃完後覺得和一休更接近了

本來是想吃相樸火鍋的,但是臨時改成一蓮~應該是因為坐在這個蓮花隔壁所以臨時起義的吧!

今天剛好打85折~所以應該還好吧!

不過午餐時間(不過也超過1點了)沒有人排隊讓人有點擔心!

點餐後上來的檸檬紅茶居然~沒有杯子了~那是不是應該讓人放心點,因為可能生意還不錯?

其實這時候人也沒有很多~大概是少了洗碗工吧!所以杯子才㑹不夠!

小時候居然㑹要家裡的人買一個這樣的娃娃(但是沒有這麼華麗啦!),其實他有時候看起來是挺恐怖的,尤其是在沒有人的夜裡!

現場手排的蔬菜火山口~一蓮

我想應該排得很辛苦吧!能活著完整無缺的將他端來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一件事了!先為這服務生鼓掌一下!!

配菜~小菜給得挺小企的,其實他可以給大方一點的,雖然可以再續,但是這樣顯得很寒酸啊!

半熟的拉麵!昆布高湯!

一蓮涮涮鍋整整版就是這個造型~等一下他就不一樣了!

大火之下這真的變得像小的火山口,我要做的?一將肉片一片一片丟進去,或是將肉和蔬菜一起推入火山口。

一邊推一邊蔬菜掉了一桌子(一點點啦!),所以我覺得在排這東西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今天的餐看起來超健康的,我想應該有29/30都是菜吧!

快掉的菜!

我㑹想是不是這個小盤子其實設計得有點問題呢?不能加個邊嗎?

若這樣做是不是就表現不出堆這蔬菜塔的實力了??

可是菜都丟進去之後盤子其實並不美觀~

剛才的拉麵剛好放入~但是這個著重原味的湯~現在真的很沒有味了!!

煮太久麵㑹變爛~切記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

1。不要一改原先預想要吃的東西

2。我離一休愈來愈近了~吃了一蓮覺得愈來愈近清香白蓮了!!

END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