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宜蘭。香格里拉-水上教堂

因為K'ro看到了某一個人的blog所以我們來了~誰說blog 㑹死呢?

但是真的要找東西~這東西還是不可少的!

雖然fb這東西現在應該已經掌控了大家的生活,出門要忙著到處去check in ,回家要玩game,和朋友交流~在fb上打屁~但是blog他永遠都會在這裡支持下去的。

在這宜蘭鄉下田間~這一盞水上明燈真的很耀眼啊!(拍的不好,要再來一次才行耶~)

有沒有???

近一點~~

這個在飯店裡的教堂真的讓人不太敢走進去呢!(再近一點)

彩色的屋頂

先要經過前的那道門~走過長長的橋~水上教堂就到了~

因為在人家飯店裡所以我一個人在這裡呆了好久~沒錯是呆!!

一邊還要聽人來人往的說專業~有帶腳架~

原來帶腳架就算專業了!

火候還是不夠啊!夜景還是要多加練習才行啊!

停車場~因為我發一垷我被丟在那裡沒有人理了!(心裡有給他一驚啊!有~~看到我流汗了嗎?)

香格里拉渡假飯店

後來終於看到那對神雕俠侶走了過來~原來他們兩個已經飛過去又飛回來了,來到這裡怎麼可以空鏡而回,所以就硬著頭皮進去看了~

有時這樣的場景是需要有這麼恰當的人出現的

空盪盪的還是少了樓上的那一味喔!!

但是站著的人不對的話也是不行的!

站的人真的不對

不如空了的好

怎麼沒有人了呢?

因為又來了一些人所以我還是讓他們玩~我先滾一邊去了~

這邊沒有那邊好看

但是那道光滿特別的~

這一對好像又來對了~很虚幻的飄了進來!

回來看他們正舒服的看著影片呢~在看哪裡啊!賈斯潘王子那一段~真是個好飯店!!!

回去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