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6 威尼斯亂亂走~一直走到晚上~

看到我的篇名愈寫愈亂也知道我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了嘛!!!因為在一天裡寫得那麼臭那麼長~重點是照片貼得暴多的,但是,該貼的我還是要貼的嘛!

所以呢~~~大家忍著吧!!相信我㑹愈看愈精彩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由火車站往聖保羅方向前進,聖保羅好像就沒有那麼熱鬧了

在橋上剛好可以看到大運河的船來船往的水上交通



現在走的是比較冷的路線~看起來有冷嗎?

很可愛的招牌

條條大路通Rialto &  聖馬可

某家店門口的這傢伙倒是挺可愛的

她的鞋子也是這麼穿的,我也有這樣穿呢!

花店

很靜的住宅區

回憶有時是很模糊的

 

很靜~很靜

聖母像

在沒有很大的小廣場上小朋友們正在這裡踢足球呢!

真帥

 

覺得這裡靜到不能靜呢!

一個個的小廣場~這裡有他們生活的感覺

一個個的小巷

這裡的水是可以喝的喔!!

這個下午就是一整個靜

完全是賣木制品的小店

這樣衣服可以曬乾嗎?

麵包店

其實黃昏的威尼斯真的很有味道耶~尤其是天氣陰暗的時候

小廣場上這些東西都是移動式的吧!!

 

很可愛的小bug

天漸漸的暗了有燈光的加持夜愈來愈美了

看起來很古老的屋簷

怎麼㑹那麼剛好呢?

就那麼漫無目的亂走其實還是可以看到有趣東西呢!

Scuola Grande di San Rocco

本來我是懶得找地方的名字了,但是不小心又看到他的身家又忍不住了,所以現在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名字了。至於詳細的部份~我就又懶了~請容我的放鬆了

裡面有50多幅丁托列托(Tintoretto)的畫作,他花了23年的時間裝飾這棟建築

夜即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