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5 威尼斯 Osteria la Patatina 小酒館晚餐

在拖拖拉拉的等來等去之後~一行人終於在差不的時間內到達了 la Patatina

室內果然溫暖很多~

為了這個溫暖鏡頭自顧自的感動了起來

讓人更感動的是麵包和牛奶棒之類的餅乾類很快的上來了

鍋子是他們最好的裝飾品

這裡的酒也是補充包的

吧台可以坐人~老伯一直坐在那好位置上

現在少沒關係~這也是可補充的

知道現在我們在等什麼嗎?

等著現在沒有人的那個位置的人~因為他們夫妻剛由拉斯維加斯飛到米蘭和我們㑹合,又馬上拉火車到這裡來,所以累了~先回去旅館休息,現在玉緒正回去找他們

那個船槳的東西是???

這個掛法挺不錯的~萬一漏雨可以頂一下

左邊那個鍋子被做成時鐘了~

這個棒很香~要不要來一根啊!!

他又感動起來了

 

這整個場子很有家的味道呢!

橄欖油好的話很適合這麼吃的

更好的話好像有人是直接用喝的,但是不是一杯接一杯的

終於玉緒出來了~幫我們點餐

她在義大利也混過了8年,很毅然的放棄公務員的工作到義大利讀書~

客人愈來愈多了

Richard& ivy來了~現在沒有穿雨衣

他們說我的位置是最好的~很適合被拍~這裡有很多不知是誰的名人在這裡拍過照呢!

那兩位老伯的位置也很適合拍照

這個是?

白酒

紅酒

嗯~~~

很澄淨的酒~

水有一般的水和汽泡水~價錢是一樣的

每家店都有自己釀的酒~這算不算是私酒呢?

但是到了的話是一定要點一下 house wine~現在我們是義大利人,酒要搭食物的

像水一樣重要的酒是一定要喝的啦

嗯~~~

海鮮來了~因為是很多人所以就請店家幫我們組合了多樣的海鮮,看來挺不錯的

雖然小但是挺新鮮的

這團~讓我想了很久真的不知是什麼東西

三種的義大利麵之一

近似水煮的蔬菜

下次一定要記得將垃圾丟出去~

大家很熟的墨魚麵

辣味的橄欖油~讚

這傢伙之後和我在義大利很有綠份~

我的是義大利的麵疙瘩

而淑芬的則是那飯球(不是團)之後再讓我好好的研究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Gnocchi 義大利麵疙瘩

Make-Ghocchi 有影片示範~用了很多馬玲薯加麵粉做成的

因為很多人想成中式的麵疙瘩所以當東方的Q遇到了義大利的軟就很不習慣了,其實我是還好,只是還是不習慣這裡的鹹味了

酒用完了耶!!

再來是酥炸海鮮和蔬菜兩邊的是馬玲薯的製品~

再來又是一盤的海鮮老闆給的很大方

有魚這意味的該請出執刀人了!!

高手就是高手~那魚真的還很完整呢!

好似開完刀了

那我真的開動了~~~

覺得她是個很有氣質的女服務生

今天整個場子就看他們兩個在裡面飄來飄去


他說要寄給他

你知道的很多人寫的字都不一樣,而義大利人的彎曲的也不是很相同所以我一一的和他做拚字練習

今天我又吃很多的麵包~這裡的麵是吃到飽的

吃飽了大家一起走路回家~


~要不是怕迷路真想再我混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