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2/4 米蘭大教堂~上天台

繞了一圈教堂之後覺得教堂真的挺美的,順便找一下上屋頂的入口,第一個經過的是是電梯的一個人8歐,有手有腳的我當然是走stairs自己用腳走上去囉!!想想那才100多個階算什麼呢?17公里的我都有穿奇裝異服跑過了,這個小小的100多階就像反手折技一樣容易的啦!雖然背上可能有5公斤的東西在,但是我一定可以搞定的啦!雖然錦芳和家嫚她們倆決定不上但是還是很好心的隌我走一圈,可能是怕我這個世界容迷路的人迷路了吧!經過一個18相送後,我們到了入口處~我上去囉!待會見!!

入了那門之後有兩個穿製服的男人檢查你的東西~總是怕有心懷不軌的人嘛!泰姬瑪哈陵還不準帶包包的~這裡還算客氣的。

他們還很客氣的說:「good length~」

是要幫nikon說謝謝義大利人的識貨嗎?

買了5歐的票我上去了,沒有有看到這樓梯還挺陰暗的,不過動點手腳他是可以亮起來的,不過我想看到的樓梯間應該是希望大家都有好身材吧!可以㑹車,但是要記得讓一下。

快到了

離頂愈來愈近了

不由得自己又玩起來了~不然我上來做什麼呢?

真的有很多尖塔

這隻像鴨嘴獸的傢真是可愛!!

怎麼它是要小朋友抬呢?很重吧!!

終於上來了~心裡有點點的失落

什麼??consisting of 919 steps~有那麼多階嗎?怎麼沒有什麼感覺呢???

不是因為階啦!

是覺得尖塔沒有想像中的多啦!!我心目中的刺猬呢?

不過也還好沒有自以為的那麼多不然要搞到三更半夜了

小老鼠上天台偷油吃下不來~嘰哩咕嚕滾下來

㖿?作賊??有那種被抓到的fu~

是的!!不時的整修工程~不修的話就沒戲唱了!!!

話說這裡大有135座尖塔

52個站在柱子上的人喔!!!可是我沒有辦法一一的去算是不是真的有52個~

這52位以Duomo為中心守護著米蘭這個城市

我其實還滿欣賞第一位的姿勢的總覺得他很特別有東方味!!

看似很深情的背影,充滿著愛的守著前面的小朋友~在這冷冷的天氣下~連我都感受到那個~~~愛~~~了

這位是4.2米高的金色聖母

在柱子裡的~好安詳

因為他們都是背對著我的所以~大家就看他們的背影吧!

這位莫非是孫行者大鬧天宮後成為馬廐管理員時的裝扮?

他還打了鋼釘呢!!是應該整修了

連他們這麼大的雕像在這大尖前都顯得渺小了~我就更渺小了

前面的看起來很無耐

後面的看起來很不想看

好可愛~~

雖然㑹重覆,但是想出這麼多圖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啊!

為什麼㑹覺得這蛇在這裡看起來也可愛了呢?

大家都好開心可以走到這裡,因為在這裡看到的視野真的不一樣

看~可以看到隔壁的小天使呢!!

看到迷迷濛濛的城市

我以為我拍得不多~但是怎麼按了那麼多,但是還是覺得有遺憾呢?

我想我又是犯了大忌~要先觀察現場~不要一到就猛按

右邊這兩位好像在聊天呢!

樓下的火柴盒

在屋頂看到的小天使~希望他快點長大~迷死一堆大嬸

看完這個可愛的小天使之後~我心滿意足的往下走了!!

在這裡凍了那麼久該是回去去伙伴了

打回原形

 

雖然他們有掛名牌,但是還是不認得他們

怎麼有人在欺負小動物呢?

 

一路還是邊走邊玩~終於我回到了地面。。。。你以為Duomo~就這麼完了???

Oh~no.....no.....no~還有呢!

好歹我也在這裡冷了那麼久了就讓我一次貼個夠吧!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