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冷,但是到了義大利總覺得怎麼樣都要來個冰淇淋~其實也不用那麼急的,因為後面還有十多天,有必要急成這個樣子嗎?

不過看著路邊的冰淇淋一攤又一攤的

好像對我說~喂~~你是不是義大利人啊!!

義大利人都是這麼吃的

我不是義大利人,但是因為很多guide都說一定要吃冰淇淋~義大利的冰淇淋Gelato~~不一樣

(這個是我自己說的~不像美國人做的那麼肥!!)

所以這是我的第一支在義大利米蘭吃的冰淇淋也是唯一的~因為之後就開始流轉在義大利的其他地方了~真是開心啊!!

以下是一路上看的冰淇淋讓大家一起來冷一下吧!!

這裡賣的冰真的沒有在台灣賣的花俏呢!目前看到的!

這裡的冰吃起來挺清爽的,不是QQ的感覺

我的第一支冰是在這裡買的,回到了Duomo廣場邊類似某個什麼都有的地方有吃的有玩的~這是什麼地方啊!可是居然沒有廁所,我想要是這裡有廁所的話,廁所應該是生意極興隆吧!因為在這裡上廁所是要付費的~~

口味很多,不過排隊得挺久的,因為店員不只要賣冰還要到裡面去賣熱食這樣來來回回的讓人等了不少時間!

1球2歐、2球2.5歐、3球3歐~是那種感覺買愈多比較不㑹被貴到的感覺所以我買了兩球

有很多水果口味的還有優格的,總覺得怎麼吃都不㑹胖(雖然是某一種的自欺欺人)

在排隊的過程中三心二意的想了很久

是的這裡的吃起來和霜淇淋比較接近

最後採用前面那位先生的menu選了這個(野生漿果)Frutti di Bosco & Yogurt優格霜淇淋 

吃起來真冰冷

每次都吃到痛到頭頂~是神經傳導的比較快嗎?

有了第一隻冰淇淋之後就㑹有接二連三的冰淇淋

接下來讓我們一路在義大利吃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