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2/4 伊斯坦堡往米蘭

這一段時間我一直會不連戲~因為這段時間我一直覺得有點錯亂,亂到我不知怎麼接了!!

不過現在在機場裡

5:15左右抵達伊斯坦堡機場,自古他就是連接歐亞大陸的橋樑,至於怎麼個連接法呢?在巧克力店前面就可以看到了。

日本原宿香水

大陸的貓熊???他怎麼會在這裡收錢呢?收保護費收到這裡來實在是的!!這是開玩笑的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在舊市集裡


試吃了很多塊的土耳其軟糖,覺得他還挺好吃的呢!

 

一店的軟糖

很甜的軟糖加上香香的核果搭得恰如其份,不過對於不是那麼愛甜的人可能就不會那麼愛了。

甜點~說長不算短的等機時間,只有在這裡亂亂轉

 


足跡遍佈全球的賺很多的美人魚

很可愛的酒瓶~數大便是美!

一黑一白的咖啡酒,駱駝造型的很可愛

7:15由207gate上飛機,但是到了8:00才真的可以開始登機

一開始覺得她是個很認真的人,好努力的研究行程景點,她會參加這個行程是她爸爸介紹的(我真的很不會聊天所以有關於聊天的部份我就pass過去了,我的專長是扇風點火叫人買東西,雖然我不是賣東西的,但是東西要是不錯為什麼不介紹給人家呢?)

在時空不停的往後推移之後~

一開始「我姓莊名矜持」,後來「我姓吳名矜持」,一開始還在待業中回去就有工作了!是個醫生,由在彿羅倫斯吃那超大牛排時我看到了她醫生的手術技巧,雖然說殺牛不用手術刀,但是她切的真是漂亮,是個有趣的人。(到行程後面我覺得大家都很有趣,只有我最無趣了,畢竟我也認識我自己那麼久了)

有時不知為什麼要拍那個照,但是用到時就會知道我那時為什麼要那麼認真的按了,看的人或許會覺得我不知在搞什麼,那個也要拍,但是就像書到用時方恨少,衣服總是少一件之類的遺憾在很努力按之後就不會發生了。(唉~我也是萬不得已的亂按的 (攤手))

上了飛機後看到了這是台6排坐椅的小飛機,位置還算寬敞,我想是為了可以放得下外國人長長的腳和巨大的身軀吧!米蘭當地的溫度是1度C(其實我還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我記錯了,米蘭有那麼冷嗎?),雖然冷但是上天給的最大的恩惠就是沒有下雨。

這一路飛過來由台灣->香港->伊斯坦堡->米蘭這三段飛機相較之下這一段的䧏落真的是很順啊!要稱讚一下這位厲害的機長,他的降落讓人如沐春風,你幾乎感覺不到那降落的頓點,而在完全沒有感覺的狀況下我們已經安然的在跑道上滑行,所以又忍不住的想要告訴全天下的戰鬥機飛行員們:「雖然平安降落是第一重要的事,但是可以讓大家感覺舒服的著陸是會更加分的」

要下飛機是經過前排的位置,感覺像是被颱風掃過似的,滿地的報紙,不知這是不是長途航線的一大特色,即使連頭等艙也是一樣的畫面。(這時候就會很遺憾怎麼沒有拍下來那秋風掃落葉的畫面呢?只因為相機這時被我收起來了吧!!)

個子和我差不多的阿姨,很有活力~幾乎跑遍了世界

和兩個小傢伙一起來一個小乖一個小均,說是兩個小傢伙但是也是很大了~只有年紀的部份是小的

8:20飛機又要起飛了 一如往常的安全介紹

走入小小的空橋時明顯的感受到了室外的冰冷空氣,所以我想由今天開始我可能都要忍受這樣的天氣了,雖然天氣冷但是心可是火熱的喔!!

今天上廁所時發現今天的背確實有重的感覺,要站起來時有給他倒退魯的感覺!畢竟他有11Kg之重啊!等一下要記得調歐洲時間畢竟現在到了歐洲。

機窗外有小工程車在洗小飛機,飄來的水都弄溼了窗子(天候狀況不是很好耶!!)

8:30還在嘰哩呱啦的介紹小飛機的設施!搞啥飛機啊?我們的米蘭時間已經不多了你還這樣搞。終於8:33小電視收了起來,我想這是代表要飛了吧!!

HK 1.5 ->土耳其13 hrs ->米蘭2hrs

8:35飛機動了

8:40還在地上,我想現在是在演空中塞機吧!所以還要再等20分鐘,土耳其真的是名不虚傳啊!

9:07飛機又真的動了

9:13嗯~我睡了一覺又醒了,但是我們還在跑道上

9:17~不停的加碼

9:37我們終於到雲端了

接下來又是一頓的餵食


不知是不是同一家空廚,感筧和早上吃的好像啊!



雲不動我動11:08又餵完了一餐

這餐是不一樣的這餐的炒蛋都成了蒸蛋了,但是優格好吃耶

望向窗外那山頭都積了一帽子的雪,現在我們是一個大鐵塊飛在冰箱上,我們正在冷凍庫裡飛行,在雲上的天氣大好而下面的人間界呢?

下面就是一個冰封的世界

11:47即將降落米蘭機場,睡了幾分鐘之後窗外依然是那雪白的大地

12:06小電視又被收起來了,我們進入了五里迷霧裡,氣溫開始有感覺略降,看到地面了,那些小車子好像伸手就可幾摸得到了,而地面不知在燒什麼,居然可幾讓我看到煙呢!

飛機右彎之後再轉了個左彎看到教堂似的房子,不過在降落期間不可幾拍照,一堆的紅屋頂房子+過去的人(往生者的)房子,我想我可幾大聲的說~「米蘭!!我來了」

飛機著陸之後由接駁車將我們運到航廈,一上車就看到超可愛的小朋友

排隊也是需要運氣的,出關時又面臨到了這樣的考驗,一開始選錯邊,前面卡了個女生不知出了什麼事,隔壁兩個不停的向前,只有我們這排不動最後決定換行後,那女生也被解決了,大家又動了~要不要那麼巧啊?

我們有巴士接我們到住宿的hotel,是台雪白的遊覽車,在印度也是有這種白色遊覽車,是不是從事旅遊事業的都是用這個色的呢?

車子很快的上路了,米蘭~首印象~沒有什麼特別的耶~據說米蘭沒有什麼舊的東西只有個米蘭大教堂、史豐哲堡。。。不過這裡還個最後晚餐~

很快的我就可幾對這個地方有感覺了!!我想大家可以一起擦亮眼,看看我看到的,以後你想看的。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