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的時間序有點亂,所以之前已經看過在飛機上的照片了~先給大家看個雲嘛!

不過這次我們是到位於歐亞交接的伊斯坦堡轉機,自古就是交通的樞鈕,現在還保有其地位,不過你再不爭氣一點的話,地位就要被搶走了

明明有清楚的但是就是無法割捨這個看起來很忙的~

這下子團員們多了起來~最右邊的是丁丁黃太太

轉機中的我們~一個走得太快~還要人家叫我和阿姨回去。以後不走第一名了啦!!

沒有什麼不同的廁所

轉機有時有趣,有時又很累~看這裡有一堆很累的人(不知這算不算是交通樞紐呢?)

看似非常累,左邊是市集呢!

因為土耳其嘛所以一定要有個市集囉~所以這裡就有個伴手禮店

冰淇淋~但是現在沒有營業

不過R是不是少了點呢?

人來人往~這時我就會覺得小朋友是很幸福的,看他都不用走路

這些日本人在這做啥?

不知有沒有集完一組呢?最近大家喜歡集東西

集點

集公仔

集娃娃

但是他們最後的下場呢?

話雖如此,但是愛集者仍然前撲後繼的不停的集著,在這著這句最後下場時其實心裡還在想著coldstone店裡的那隻紅兔子

出門是該帶些伴手禮回家去的

這裡好像也沒有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又回到了這家有試吃的小店

全部都是吃的軟糖,而且好像找不到店員

土耳其著名的軟糖

是可以試吃的,但是試吃的怎麼只見大多是我們呢?

雖然很甜但是好吃耶!

色彩繽紛的蛋???

累的人依然很累

現場最莫名奇妙的就數他了!他在家裡裝可愛就好了還來這裡收錢???

要進候機室了

甜點bar???

據說土耳其也是有美食的~好像有人可以為了想吃個什麼東西就機票買了就去土雞了,這讓我非常的好奇~耶!等等好像有一次在淡水是不是吃過有表演的土耳其冰淇淋呢?這算不算是和土雞有關連了??

讓我調出資料看一下,不過也還好因為我的文章不多,出門的次數也不多,我想一定很容易找到的

2008/03/08 大稻呈淡水 單車行--還好有出門 是吧!很快就找到了!!

這油油亮亮的特別的讓人有興趣

整盤滿滿的是生意不好還是怎麼著?

不餓就是愛亂拍

這美人魚已踏遍了世界,他的入侵就和keroro一般的無聲無息!!

這一籃子的小酒瓶真是可愛

黑白的咖啡酒?長得有點像駱駝呢!

在候機室裡

大家都很自在的休息著


團員一開始姓莊名矜持,後來姓吳名矜持~大家到後期都放鬆了

下次要帶快門線了,這次沒有帶所以要很快的像打羽球一樣的回位。

等飛機無聊嘛!

應該是說專心的等飛機還是發呆的等飛機呢?不過鼻子好高啊!眼神好深啊!

團員們!中間是告知GPS你要被淘汰了的GPS.

候機室裡大家好像都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呢!

看來我們好像要動身上飛機了~因為玉緒動了

在說明會上看過這位阿姨,看來走過很多地方呢!

說明會和阿姨一起來的小朋友~是整個團年齡最小的,剛上大學。

窗外看似不是很忙的機場

上飛機了!!

看似很嚴肅的空姐

早餐~炒得像蒸蛋的炒蛋和三明治??

看來很熟吧!

被我惡搞的餐包,不過我的胃真好,怎麼沒有被我搞壞呢?

優格

搭飛機可是很無聊的,但是玩食物可不是好的行為喔!

吃完早餐繼續看雲

揭開這一片薄薄的雲下面是佈滿冰雪的大地

大家發現了嗎?

那個愛貼圖的人又回來了

她其實沒有離開過,只是沒有力

好藍的天

窗外的藍天竟然是這麼的美

不過那一點一點的是???

有一條河耶!!一條切割了大地的河流。

人間界竟然是一片雪白

有磨皮和沒有磨皮差別竟然那麼多~以後到底要不要費力在磨皮上呢?

飛機上的小點心~

 

到站了

不過要用接駁車接到航站

很輕鬆的我們和忙著聯絡的輔導員

超閃的小朋友,可以來一個呢?

義大利~我們到了

我們要上我們的bus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半自助的團,圖的是住的和交通都幫我安排好,但是有很多自由的時間,除了住和交通大家在一起之外其他的時間我到後來好像都是一個人在外面流浪,偶有和團友在一起同行,但是不小心一個人又走丟了,所以我現在可以在這裡,算是很幸運的,據說很多人在義大利有遇搶偷的經驗,但是很幸運的是我沒有,看到我背後的駱峰也知道我找東西都要要找個10分鐘以上了,我想那第三隻手看到了也只有一句~去我的吧!沒事弄個那麼大一包做什麼呢?操作很不方便的耶!!

美女作家

好巧耶現在是正午

大家拖著大包小包上我們的bus

白色的車很簡單大方


現我們要往米蘭前進了~下了飛機的第一站!

以為會忘了,是忘了不少的細節,連我那本小筆記本到哪去了都忘了~是維尼嗎?我好像在回憶裡想到丁丁姐姐問過我是不是喜歡維尼熊,沒想到是耶~而且他好好的躺在地板上等著我將他拾起呢!所以呢!現在要回到2/3由香港起囉!

這麼亂的順序就像現在回憶起義大利行、看義大利的照片一般。

回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