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 千辛萬苦的排隊2個小時左右~我到了未來館裡面,原來未來是那麼的遙遠啊!!

雪白的未來

上面是各式的植物

迎門的是未來的生命樹~其實這植其實還滿平凡的,但是給了他不平凡的名字看起來就厲害多了

如果盧小明叫做盧彥勳那可能也會變厲害的吧!

有關於生命樹的文章:生命樹說故事

說平凡他是平凡的,不過他是兩個生命糾纏而來的,原本的樣頭是菩提樹,之後被正榕給寄生了,之後菩提樹成仙之後,正榕完全的包覆了他,雖然然正榕不是花但是這不就是他作春泥更護花的感覺嗎?

一個生命逝去了由另一個生命去承起他的未來使命,這就是生命啊!!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人要用下一代延續血脈的原因了,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增產報國啊!我的未來可是依賴你們了,雖然你們可能一出生就要負擔起至少19萬元的債務,以後還要養很多的老人,但是這就是生命啊!)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看看這個溫室吧!(沒錯未來館就是個溫室)

各地來的蕨類植物

一堆超大的鹿角蕨

下面真可愛,好像高麗菜長出了什麼東西,而且這一堆鹿角蕨都是這個樣子的呢!

而這裡呢?開始了農業技術之類的了,由古老的農具到永生的技術都有

鳥巢??

裡面有好多的米

不停轉動的鳥籠

以農立國的我們~我也不知現在我們是什麼

遙遠的過去

稻草人將我們帶到了最近

永生花~雖然他可以和生前一般的美但是他們沒有了靈魂了

一現的曇花現在他可以永遠的停在那一瞬間了

又開始調整溼氣了,也可降溫

之後我到了那多肉植物區高冷植物區看了很多植物,看完了這區假的環境之後我雖然走得慢還是得以離開這區了

踩著花博娃娃~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