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Sherry 說在當代的發現印度展在當代的門口就可以看到三個娃娃頭,所以就來了,其實之前好像有想要來的,但是就拖著拖著拖到了後的n天。

若是沒有看的人這篇可是介紹得很清楚呢!!

[新聞] 揭開印度神秘面紗 當代藝術作品找答案

所以我也看了一下介紹得真的很清楚呢!

而我只有這三個玻璃纖維娃娃頭 清藤‧烏帕迪耶 (Chintan Upadhyay)的作品

娃娃頭上畫了很多畫,有些好熟悉啊!

看這個小朋友頭上的不知是不是簑羽鶴~我曾經去看過耶~好懷念啊!

不過看到這位小朋友的右耳,我的耳朵好癢

 

又是個很熟的人

猴王哈奴曼,也是有著飛天遁地能力的一隻猴子,協助誰救回他的老婆呢?稍微的忘了。

他協助毗濕奴化身的Rama打敗魔王救回Rama的老婆

我跟他也很熟的

他是有好爸爸很好媽媽的象頭神 Ganesh,因為爸爸位高權重所以進入廟前第一個要廟的就是他。

這篇裡就是介紹他的喔!!

2008/02/03我的南印度Hampi 象頭神Ganesha
Gahesh愛吃甜的所以這裡有個圓圓的東西應該是在在印度吃的那世界甜的東西吧!

這蛇只有5個頭所以我不是很熟耶

看來到了現代版了,熱氣球和英國人都來了。

他們我就不熟了

房子被火燒,那個豬頭拿著槍是不是影射壞人呢?

是不是英國探險家到印度探險了呢?怎麼順手抓了隻猴子一起走呢?

對印度很重要的甘地老伯~就是覺得是他

手上還有三隻非禮忽視、聽、言的猴子

小朋友的爸媽問小朋友:「你不怕那牛頭馬面啊?」

「不怕」

(好認真的小朋友)

確實有牛頭馬面

雖然只有三顆頭也讓我搞了好久

這是最讓人家耳朵癢的部份

這個顏色看挺有意思的

陳舊~只是顆粒會變大

相機到這裡沒有電了~沒想到這相機說一是一說沒電就沒電!!(他一點都不被人騙的)

聽說裡面還有36隻娃娃~可是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