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回家時順手拍的~自星期一開始的樣子,星期日沒有看到,他們在這兒錄影也多天了,不過老天爺對他們真的挺不錯的,天氣除了比較涼之後其實挺好的,一開始並不是很注意他們在搞什麼,以為只會在這裡辦一天之類的,沒想到隔天東西還在而且像包裹一般的包起來。

第一張貌似很shock的樣子是吧!他們的燈光打得很亮

那台上在搞什麼呢?

第一天只看到一個美女主持人、一個長得豬豬的人在一邊,台上坐了兩三排的人,下面坐了一堆人,在一邊還有穿著挺少的高個子美女們在做問卷,到底在搞什麼呢?因為這組合太奇怪了,所以看了一眼我就走了。

好吧!這是今日我看到的台上台下,今天的主題是小貓事件,因為改編美少女徵青年志工影片而被檢查官調查的那件事,我只覺得這調查要公平,不要只是針對性的!

最近政治什麼的亂七八糟的事一堆,連教育部都發文要T大限制PTT八掛版的言論,八掛怎麼限制得了嗎?老大~有沒有搞錯啊!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看出原來那個豬豬的就是朱大

台上有個莫名奇妙的PK至於勝負???真的不知他們在搞什麼啊!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