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2 天黑了由倫敦塔出來後天好黑好冷,最慘的是他還下起了雨,在淒風慘雨中,我還是很努力的拍了殘缺的倫敦塔橋。

白天初次看到他時他就缺一角了,當然到了晚上他也不會忽然就好了!唉!時也命也,我們的緣份就只有一隻腳了!!!

倫敦塔橋是倫敦第一座橫跨泰晤士河的鐵橋,注意喔!!這裡說的是第一座鐵橋和隔壁家的London Bridge可不一樣喔!London Bridge他可是石橋喔!而且是由木頭的變到石頭的。

第一的訂義真的實在太奧妙了!


wiki 的介紹:

19世紀下半,隨著經濟發展,城市東區越來愈需要一座與以往不同的橋樑,因為碼頭位於倫敦橋和塔之間,若橋太低船無法開到碼頭,1870年泰晤士河下的人行道也開通了但是無法取代新橋的需求。

1876年採取競圖的方式以解決泰晤士河過河的問題,一共收到50個設計案,最後委員會在1884年決定採霍拉斯。瓊斯的方案,他的設計是一座244公尺的活動式橋,橋有兩個塔,塔高65公尺,橋中間長61公尺,分兩扇,每扇可豎起到83度讓船隻通過。兩橋段各重上千噸,橋可在1分鐘內升起,一開始是用液壓的後來改用電動的。

1886年開建歷時8年完工,用了7000噸水泥,1.1萬頓鋼鐵。

今天沒有很幸運的看到橋昇起的show.....

還很慘的遇到了雨水~澆我冷水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了嗎?

若是可以的話我會支持下去的

還好一邊就是禮品店,所以K'ro 和wdz兩個人可以躲在裡面去。

這麼冷的事就我一個人來做就好了!

不過面對這個只有一隻腳的橋~

 

心也是涼了一半

看著身邊原本在拍照的人一個一個的走了

我想我也走好了!

反正風大雨大,還缺了隻腳!

我還留戀他做什麼呢?

在手因為抱著這個大鐵塊很久變紅冰冷之後

我也躲到賣場裡去了

city hall.....

準備回家去囉!!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