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2  Day5 去劍橋囉!!一天還是由早餐開始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我對於這些天寫的日期著實有些懷疑,但是有圖有真相,至少照片上的日期是11/12在台灣的時間是我的生日沒有錯!因為我一直是在時差之中過的嘛!!

一場只有今天沒有明天的早餐,我想這裡所有的外國人一定都嚇壞了吧!

怎麼那三個亞洲女人那麼會吃?看看隔壁桌上只有二杯咖啡連塗果醬都是用餐巾紙在桌上克難的處理,我們這桌用了二個盤子,5、6個各式的杯子,香蕉皮有三個,3碗的喜瑞爾,像是過了今天明天就沒有早餐了似的,店裡的人一定也嚇壞了吧!

他們會不會每天祈禱,讓他們三個胃口變差吧!

住上鋪的小妹今天拖著行李回去了!

不想看照片的人其實這篇的精華就只有上面的文字囉!!

這個窗,雖然只是一個窗,雖然窗外沒有藍天,但是他可是有做用的,因為房間裡住的是來自各地的人,所以一早起床會不是那麼好意思的在房間裡粗手粗腳的梳洗,所以就只有躲在這個地方做粉飾太平的事囉!

又是吃早餐的Bar囉!

今天我們又搶回了寶座了,這個地方是本店光線最好的地方了

怎麼今天(2010/9/2)我的眼睛不是那麼看得清楚了,是眼花了嗎?

「你手抖了!」

還是相同的騙小朋友的巧克力球+喜瑞爾+香蕉+牛奶

不過就是覺得好好吃耶!

每次看K'ro塗奶油/果醬之類的東西都覺得他很專業耶!

今天多了一味-蔓越莓果汁(極稀)

看K'ro切香蕉也覺得他很專業

吃了那麼多天相同的東西,只有想辦法自己變菜單囉!

HOW???

就將香蕉放到果醬上囉!

更厲害的是我們將那小紅莓果醬放到奶茶裡去了!這不是玩食物!

人需要有研發的精神!

不然市面上那麼多飲料是怎麼來的?

總是需要有人有挑戰的精神,去實驗新的口味!

不過出門在外,這樣都沒有吃壞肚子我們真的是太強了!!

一個彷若沒有明天的早餐之後桌面的精彩景像!

論食量我們真是為國爭光啊!

若問:「你們是哪來的?」

「日本!!」

像這種事只有嫁禍給別人囉嗦!

隔壁的人他們的早餐可是很精簡的!連餐具都只有一個,比起樓上的我們,我想旅館的主人們比較喜歡的是他們吧!

今天上鋪的小妹也拖著行李離開了!

那麼多天只見她一個人沒有和朋友一起來,回到房間時有時會看她一個人在上鋪看著一本外文書,她好像帶了不少書來呢!

很佩服可以一個人就出去的人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學著他這麼做!!

雖然在這裡多天了,但是該玩的還是要玩的!

每天每個人都有新的面貎啊!

今天稍有藍天,但是因為要去劍橋,所以今天大家穿得多了一點!

希望頭有夠大!

走著同樣的路去搭Tube

多次經過的麵包店,今天我們打開門走進來了!

我個人覺得是滿奇怪的蛋糕。。。。。跟我們這裡不太一樣呢!

裝可愛的狗餅乾

這個看起來挺便宜的呢!

這個小店的麵包店的價位還算ok啦!

倒是沒有看過這樣的香蕉蛋糕

是巧克力口味的嗎?

記得K'ro好像買了一個這個和香蕉口味的!!

總是要試試看當地的口味嘛!!

這是去劍橋的點心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