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9 一年又過了一半囉!!

忽來的一陣滂沱大雨,有那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不過雨已經下了而且下得好大,你在強說什麼愁呢?

電梯裡險象環生,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是否下一個跌倒的會是自己呢?

沒事電梯的地板做得那麼光滑做什麼?

信心的消失

需要有某些東西來重建,從哪跌倒就要由哪爬起來,所以明年還是會花錢繳報名費吧!(金錢重建???)

人很奇怪

東省西省的,但是遇到買一送一的,原本不是那麼需要的,手就那麼順勢的滑下去了

(現在正在看的東京DOGS裡小栗旬演的奏就有相同的症狀)

買東西是需要才買的嗎?

我想是一種心靈的滿足吧!虛榮心在那裡作崇,差不多不行嗎?沒有那個logo不行嗎?

『那東西有瑕疵耶!』

『只要有那個logo就可以了,那個缺點在其他的商品也有啊!!』

衣服永遠少那麼關鍵性的那一件,但是穿的永遠就那兩件

『這件和那件有什麼不同?』

『顏色』

『扣子』

『皺折度』

『和那件類似的我有耶』

『在哪?』

『衣廚』

有些人不是說謊他只是沒有說實話(事實)

『業務員說要先轉到x泰世x的銀行才能領生存金,繳了20年好不容易可以拿回來那少少少的2萬多,還要到x泰世x的銀行去過水』

在我們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根本就沒有國xx華的分行,那個要衝業績的業務員,你也太過份了,即使你派專人來我家開戶,那之後還要跑到三重新莊去處理那個帳戶的後事喔!你嘛幫幫忙!!

你有閒不代表我們家的人都那麼閒啊!!

害我花了5分的手機費打到國x人壽的客服中心去問,不過要是有這麼扯的規定我想那個集團早被揪出來了,但是為了安家長的人所以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他們在搞什麼鬼

『業務員只是建議,是可以轉到其他個人帳戶裡去的』

『你確定??』

最好是建議,為什麼不轉到我的帳戶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