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應該克制自己的購買慾望的,那由今天開始可以嗎?

肉桂口味的~那個特大號的,明明沒有用體溫去加熱他為什麼上面的糖粉都化了,那個肉桂吃起來涼涼的挺好吃的,但是甜甜圈嘛!超甜的,其他二個只是拿來做對照組,我沒有一次將他們幹掉!

會買這個特大號的肉桂口味的是因為從來沒有買到過,是因為他的銷路好呢?還是他們老是沒有補貨呢?人是好奇的,對於沒有吃過的東西我就是會想吃看看。

在國道客運的Dunkin' Donuts好像做得還不錯,或許是因為在大家回家的路上,或是上班的路上,所以早上的時間他的早餐的套餐賣得挺不錯的,而又在回家的路上,因此搭配他的特價活動,上星期我就看到排了一條小龍,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他用悠遊卡買6送6,但是只到5/31,而時間是星期一~星期五。

雖然他很甜,但是好像因為做的運動多了,反而對甜的特別感興趣。

不過在連吃了一個月的甜的,自母親節到現在,現在比較能克制了。

因為我想口腹之慾也快餵飽了。

雖然甜但是配黑咖啡挺不錯的!

這個粉粉的、甜甜的東西真是罪惡啊!

funp 的標籤:Dunkin' Donuts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