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2 報了名的PUMA螢光夜跑今就要開跑了,好緊張喔!人家沒有跑過馬拉松之類的活動啦!

有多久沒有跑步了呢?離開哪一個階段的學校之後呢?久到不知有多久了!唉!

不過因為既然參加了我當然要試一下我還會不會跑步囉!

所以我有試著在跑步機上跑了20分鐘設定10公里的,沒想到居然可以支持20分鐘~在那無聊的跑步上。在那麼無聊的跑步機上可以跑20分鐘我想我一定可以跑10公里,也才10公里嘛!又不是21公里,也不是42公里。小小的10公里我一定可以辦到!

(不管做什麼心裡的自我建設一定要先建好,不然我肯定跑不完的。)

不過在跑步之前鄉下人~遠在龍潭的k’ro要上城來,因為就是和他一起報名團體的。

她這次提早來順便要見見好久好久沒有見到的大肚婆wdz(這不是不敬,而是因為他懷孕了,這也不是對準媽媽的敬,而是他真的大肚子,這是親切的叫法),自從由英國自助回來後她們就沒有打過照面了,本來是想要一起來吃個午餐的,但是沒有想到wdz因為早上要去媽媽教室(好像演電影)上課所以就我和k’ro去吃囉!

本來想去吃羅絲瑪麗的,但是沒想到12:00時他就客滿了,而且後面還有10組的預約,其實我也不是非吃不可的啦!吃飯嘛!哪個地方不能吃呢?不過在那個小巷子裡居然可以裝飾得那麼美,真想不到,有機會我會再去看看的啦!

為什麼會想去羅絲瑪麗呢?因為最近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食記一面倒的說那裡好!到底哪裡好呢?只有自己去吃了才能知道吧!

在和羅絲瑪麗無緣之後經過麥當勞時我們決定去找麥當勞叔叔了,因為外面的天氣真的是熱翻了,據車子裡有溫度計的k’ro說溫度有33度呢!不是說會下雨的嗎?怎麼熱成這樣子天氣還那麼乾。為了隔除了那個熱,所以當然是找個冷氣房躲囉!剛好裡面就有空位,為什麼還要在外面熱呢? 而且有79的套餐呢!(因為早上亂吃了所以中午也沒有那麼餓,剛好可以吃吃八百年沒有吃過的麥當勞)

我點了個麥香魚加熱咖啡,因為很熱所以在吃的過程中汗一直一直不停的飆出來(用飆的耶!),雖然有冷氣,但是就是熱到不行,我應該點個涼的是吧!

吃飽之後往apple store去了,因為k’ro要個ipod的套子!

在晃了很久之後準媽媽終於來了。

但是小徐沒有來,因為他很識相的知道這是女人們的活動(逛街),一個人就搭車回淡水去了。

閒聊、逛街、血拚!!!雖然知道集點之類的活動是騙人去再多買的玩意兒,但是人就是忍住的掉進那個「集」的無底洞。

所以三個人又換了一組施巴旅行組。

我說我可以換一把刀和湯匙了,wdz說他可以換二把了,而女人買東西那麼豪爽但是據wdz說因為自己買了那麼多東西想到小徐的涼鞋都開口了,不如幫他買一雙好了,沒想到小徐居然用強力膠將他黏好了,真是難能可貴的愛惜物啊!回頭想想塞到都暴出來的衣櫃,心今年真的不能再買下去了,但是今天還是買了一個不是那麼常用的自行車車衣! 因為難得看到那麼好看的嘛!!不過想想放在那裡他可能也不太會賣掉! 我那麼急幹什麼呢?去年買的同款衣服現在在那裡還有呢!

離開了衣蝶舊址到了三越很巧的看到了史瑞克,那麼熱的天頂著史瑞克的外皮我想裡面的人應該快熱翻了。但是恘好可愛喔! 不過也只有史瑞克來,費歐那公主、驢子、長靴貓都沒有來。

不過說到公主???

一開始還說不要的,但是~~~史瑞克真的很可愛的!!! 血拚的戰績!!

一點都看不出來有8個月了耶!!你猜是哪一個呢?

我想史瑞克一定很熱吧!

他的背心是很有質感的皮背心呢!

他的手指肥肥短短的

跟卡通裡的史瑞克簡直一模一樣啊!

看他們那麼可愛當然是要找他拍張照囉!!!

在三越看到今年好多格子衣服,我想今年還是大格子小格一堆格子在街上走來走去啊!

三越的大郵差熊嗎?

離開三越之後逛路邊攤,因為k’ro要找髮圈,而因為久久進城一次所以她很有效率的完成了買髮圈的任務。

路邊的試喝,KGcheck的玉米濃湯、綠茶口味的高纖飲品和低卡的蔓越莓餅乾,據說一片餅乾才10大卡的熱量。 一包約160卡,我想說應該小包一點的,因為東西開了是一定要吃完的,這樣太大包的話可能會讓人人多吃一點。因為那餅乾真的是不錯吃。但是吃太多就錯了,也還好他也不是那麼便宜所以沒法多吃,但是當場就跟那小姐要了第二片試吃,吃一片怎麼能知道味呢?試吃就是要大方啊!你看一大方我一下 買了5盒special K啦!反正早餐我一定會吃的。但是並不是因為他會減肥的效果是因為那時他吃起來的酥脆度真好!不過多吃的下場還是一樣的啦!很多東西都強調飽足感!但是我的問題好像是需要咀嚼的感覺~

我真的很配服我們試喝時有個路人甲小姐,他試吃了之後馬上說這是不是「x人我最大」裡面介紹過的~電視節目的廣播能力真強。而我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山頂洞人啊!

一路回到了衣蝶舊址,因為今天是5/22又是星巴克愛地球的日子,今天說若帶二個杯子去買第二杯他請客,但是因為沒有看清楚以為他都請客。但我應該在看到門口沒有人排行時就察覺到的。不過因為wdz已經到樓上去了,所以我們還是狠下心買了,今天還是點我最愛的芝麻口味的囉!

今天喝的是黑芝麻抹茶拿鐵星冰樂,我只能說他視覺和口感都很好!

黑芝麻完全打到冰裡去了,那濃濃的芝麻味到最後喝完了之後還餘韻猶存。真香!比熱的好,熱的黑芝麻還會沈澱但是冰的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這東西應該可以bookmark成我的最愛了。

wdz因為身懷六甲,已經8個月了~快生了,他只有哀怨的喝果汁,但是我想我們的星冰樂應該沒有咖啡成份啊!因 為是拿鐵啊!!!!

他們倆人威脅我再不喝的話他們要動手了!!借他喝一口又不會有什麼問題! 真的很好喝喔!喝到腦門都被凍了也沒有關係!!!不過這東西貴,只有以後帶著杯子去減價才划算啊!

大約快5點時大家解散了,因為接下來就要去螢光夜跑了!!

K’ro和朋友5:30在會場,本來是想搭捷運的,但是在apple store順便查了一下好像可以很容易找地點,K’ro那傢伙的地理真的太好了,隨便看一下就知道往哪走了,所以我們開車往美堤河濱公園,據說在美麗華附近。

雖然很喜歡MacBook pro那質感真的很好,但是因為和他們的系統不是很熟,居然連個輸入法都沒法切換這讓我打掉了想買的慾望,但是他的質感真的好好,我喜歡金屬的感覺。

到河濱公園附近時看到已經在做交通管制了。

在美麗華隔壁的高爾夫球場邊我們找到地方停了車,雖然心虛但是還是停好了,據說要在裡面打球的人才能停,不過前面也有一家人停了,而看他們身上的穿著和手上的提袋(路跑協會的),看來也是來跑步的,一路上看到有穿各藍色背心的,螢光綠的、粉的,我們的會是什麼顏色的呢?不過人家都停了我們沒有理由不停的嘛!

走到之前看到的廟看到裡面有免費的廁所,難怪那麼多。

借了個方便之後我們入場了,找到了先到的佐哥領了背心據說很隨便的就領到了,不用麼特別的東西。

一開始k’ro說因為去年參加人的說衣服很值,但是看到領到的東西有PUMA的毛巾、背心、香蕉以及一瓶水,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值得的東西耶!!而這些東西加起來共500元。

其他的東西就要等到跑完才有囉!跑完之後會有個完賽證明、營養補給、抽獎。

我的背心是螢光粉的,這是菁英挑戰組女生的背心顏色。所以等18:30之後大家會看到一堆螢火蟲在那裡飛!!

接下來我瞎掰不下去了,因為相機被繳械了,背著那重重的鐵塊沒法跑步,這是我第一次什麼重量都沒有的出現在公共場合啊!

K’ro給我照片!!!

……待續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