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1

為了怕上面那些冷凍水果太爛了,因此我昨天就一個人將上面的草莓和另一個是藍莓嗎?給嗑掉了!不管他是什麼莓啦!還好他們還不是太爛。(原始的結構不是這個樣子的,是在放到盤子時給我弄壞了的)

此外我的眼光時對的,那綠色的葉子果然有那麼一點的像是塑膠(薄薄輕輕甜甜的塑膠感)。

前天媽媽就說這個巧克力蛋糕很Q,讓我好期待,昨天沒有吃他是因為要將軟掉的千層派給解決掉,畢竟東西是自己買的,他的一切行為好像都應該為他負責,所以我要為他的軟掉負責。

不過今天騎飛輪時好像比較有力,不知是不是因為東西吃多了所以元氣多一點了?前一陣子都有那種我不行了的感覺。

這個我很欣賞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的感覺?

嗯! 真的很Q,而且很甜,裡面的巧克力內餡真的是Q到不行,剛由冰箱拿出來切下去時還以為他硬到不行,但是在經過我泡咖啡、洗碗,擺好陣,咖啡泡好之後,他軟了!而且軟到變成QQ的那種口感,叉子還可以將巧克力內餡拉起來像是很Q的冰淇淋,我想只有自己親手操作才會了解那種感覺吧!

沒有了水果~所以我只有自己加工囉!!

毛毛的奇異果~就決定是你了!

這不是學人家而是奇異果就是毛毛的嘛!

有時OS是不能那麼赤裸裸的表現在外面的,你可以回家對姐姐說:『好人沒好報』

但是身為一個上位者可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將毛毛的給表現出來,這樣的表現你是叫當初選你的人怎麼想?他們也是被毛毛的手將他們的章給蓋在覺得毛毛的人身上嗎?真是讓人毛毛的。這麼打下來好像會叫人食慾都沒有了,其實最近的新聞真的是讓人沒有食慾。

但是奇怪的是在這時候卻特別的想吃甜的,之前曾看過一篇文章說患有憂鬱的人喜歡吃巧克力,但是那文章也說了不知是不是因為吃巧克力讓人憂鬱,還是就是憂鬱的人想吃巧克,是一個很奇妙的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我可能段章取義了,但是那文章還是很好玩,不過好像吃香蕉皮真的有用)

還有這蛋糕真的沒有辦法一次吃很多,應該是太甜了會有膩的感覺吧! 還好泡的咖啡超濃的,否則可能很難吃完吧!

現在的行為像是義大利人飯後有甜點再加上一杯咖啡做結!!

但是我們家的菜是用豬油不是用橄欖油做的~~~

還滿好吃的,只是一次沒有辦法吃太多! 明天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