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7我在桃山之巔! 聽起來很厲害是吧!人家”決戰紫禁之巔”都拍成電影了!不過在山頂上,大家好像忽然都變成功夫高手了!不信的話你等著看吧!看看大家變得多厲害了!

來先玩雪吧!

雪現在還滿軟的,用力一踩半隻腳就進去了!!

被我們破壞掉的雪,為什麼要那麼早上來呢?當然是將雪先破壞掉囉!!

 

當然破壞掉這些雪是先到者的權利囉!不過卻不必然是義務!其實我們也可以不這麼做的啦!

還有我又記錯名字了,這個開朗的先生是Rio不是lion

這步伐有沒有很有氣氛呢?只是好像看起來有點太開朗了!

閃閃發光的雪!

開心到丟三落四的, 連相機都丟出去了!

在地上挖出了一個有身材的小雪人

探險去!據說山屋那裡的雪更多!都到這裡了怎麼可以不去看一下呢!

由山屋回到山頂!

其他人陸續的上來了,所以我們又有得吃了!

馬上又來了顆橘子。

在山頂這樣不是太平常了呢?

那就飛起來吧!

大家都很客氣的說:『我不會!』

結果一跳,個個身懷絕技啊!

大家愈跳可是愈順腳了!

經過我專業的訓練,看跳得多好啊!

真是高手!

我相信財哥一定有練過!

客氣的推辭一番之後大家各使山絕技!

放開自己之後!

k’ro學會了飛撲!

又再度開動了!所以我說爬山不會變瘦的,除非他是天生有那好身材,否則這麼的一頓一頓的吃下去的話~~~

有得吃就吃!有得喝千萬不要浪費了!因為下面還有要走回去的路呢!

走得稍慢的人一一的到來。

一邊說著年紀大了一邊有很努力跳的HP

我想Lotus一定和瑪莉兄弟有什麼關係!

她實在太專業了!!腳彷若長了彈簧,是彈簧腿嗎?

煮咖啡之類的,有的人泡麵也出來了

當然零食也一一出現了

又一個雪人

累了吧!

是夫妻的默契嗎? 那動作太厲害了!

三角點!

大合照!

吃也吃了喝也喝了,休息嘛!我想我們應該也休息好一段時間了!差不多該回去囉!!

在這美麗的山光之下,我們踏上了歸途!!

HEMiDEMi 的標籤:桃山,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