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人嘴軟,在路邊吃了人家一小杯的試吃也是要有所表現的,但是我是那麼容易收買的人嗎?

嗯!我想應該是吧!但是他真的還滿香的。

在加洲前試吃了Special K 縠麥脆片加瑞穗優酪乳結果車子開到林口大約40分鐘左右嘴巴裡面居然還有乳香,真神奇啊!這樣可以成為乳臭未乾的女人嗎?

2010/4/29 今天在5:30左右真的餓了,但是下午3點多時還吃了個公司加官晉爵之四的提拉米蘇(謝謝晏宇和碩宏了),怎麼那麼容易餓啊!早上還吃了加官
之三的mos的蕃茄起司加稀到不行的咖啡,不過這些天明明吃得比較甜啊!難道是因為甜的吃多了,所以對其他東西吃得比較節制嗎?都吃了提拉米蘇,又要去做運動,所以不能再吃了!

走到加洲時看到門口擺了個小攤子!好眼熟的東西啊!是在加洲裡擺了至少2個星期的Special K,本來以為他是用來賣的,但是並沒有,只是放在那裡讓做運動的人流口水的東西,因為我看過來做過做運的男生問櫃台小姐那東西賣不賣,結果是不賣,純展示的,其實加洲應該賣的,但是這營頭小利應該沒有人想要吧!但是沒有人想過積少成多的道理嗎?搞不好賣這個會比去招新人還好用呢!來加洲的人有時我看那些阿姨姐姐們一入門就要跳個4、5個課程才肯走出去,這一呆就呆了個半天到一天,在裡面若是有個吃的真的是可以從早呆到晚啊!

總之那是Special K 縠麥脆片加瑞穗優酪乳的試吃攤,等我出來再試吧!要等我喔!

有時做某些事會做到撞牆,最近運動時也有這感想,連騎飛輪都有沒力的感覺,我不是想留力想上下一堂,只是腳莫名奇妙的沒有力啊!是累了嗎?

在裡面做運動時一直很注意外面那攤還在不在,雖然我在裡面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老天對我真好!8:00我走出去時那攤子還在!而且沒有人排隊,真是太讚了!

一邊擺著裝好了的一小杯的Special K 縠麥脆片,而另一邊有身材粉好的show girl為大家加優酪乳,可能是攤位負責人的那個人一說著加優酪乳比較好喝!他的話是對的,不過現場除了優酪乳也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搭啊!

用湯匙吃了第一口之後就在想要去買個二箱了,那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真的餓了,所以特別的香還是怎麼著,就是想買一些回家去,不過優酪乳和Special K 縠麥脆片他們倆真的是一對的,好想帶回家啊!

如照片中他是由米麥做成的!但是卻不是那麼像米果!有一點的米香,很有咬的感覺不是勁是咔茲的感覺,我想沒有人會明白我在說什麼的,只有吃了才會明白吧!

除了這小小的一杯之外還有一本小小的簡介,說Special K 縠麥脆片的優點及營養成份和瑞穗優酪乳,只有這樣當然是沒有什麼,光吃這二東西不是很無聊嗎?所以這簡介裡還給了n個小食譜,這樣吃起來就豐盛許多了!

這食譜看起來挺好吃的!

這是他的好麻吉!讓我由台北車站一路有乳香到林口的東西。

其實我想他加到冰淇淋應該也很好吃吧!只是這樣可能就不能二個星期減一號吧!這樣和他的主旨不符所以不可以加入食譜裡!但是我怎麼想都是這一類的,加到蛋糕布蕾裡應該也很好吃吧!!

一個沒有救葯的人啊。。。。。。。。最近沒有空間只有貼貼這類的吃的小品囉!

2010/5/1看GoHappy上有一點點的優惠所以訂了5盒,沒想到今天5/2就收到了!速度超快的。還不用親自去運送,真是方便,只是這樣下去我只有愈來愈懶了!連買書也是今天他們居然一起來了,他們是約好的嗎?

Technorati 的標籤:Special K,優酪乳,縠麥脆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