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原味拇指布蕾蛋糕之後在4/27團購的巧克。蛋糕布蕾也來了,但是今天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打開看一下他到底是長得什麼模樣!

flickr的5個帳號空間用完了,現在居然只能用寄的去詐騙系統,唉!連放個免費的圖都那麼辛苦!

現在東西來了不是馬上就吃而是先拍!我知道這種行為不是很好,但是就是忍不住嘛!吃是一回事而看又是一回事啊!我只是想要試一下我用照片詐騙的能力啊!最高目標是張張可口!誰管他的口味是怎麼樣的呢?

我媽還問!啊!那可以吃了嗎?

看我是多麼有威嚴啊!(家)

今天他還被拿去拜拜了,真是多了一個有用的功能啊!不是只有用來吃,還可以用來求神明保祐國泰民安啊!

黑貓叼來時就看到了盒子不是很大, 看這就是剛好可以裝一盒的小袋子

盒子看起來還是很有質感!果然瓦愣紙的顏色是很有質感的。

品名都貼在盒子上

裡面就是這麼大一盒

裡面是鋁箔的盒子,我還滿喜歡這支湯匙的,很適合挖冰淇淋的,那種像是韓劇裡拿著一大鍋的飯在那裡挖著吃的感覺,請參畫面比較美的浪漫滿屋。

希望我明天回來時還可以看到這支湯匙

盒子上面是一個塑膠片做防護,這次的保護非常好

打開一看非常的完整

上面應該是可可粉吧!對粉狀物我沒有抵抗力。

可以吃了嗎?

一挖開就像是冰淇淋

我覺得這個硬度剛好,而且還有一點點QQ的

期待了一天的媽媽好像不是很能適應這種口感

甜了點! 但是這種挖著吃的感覺真的挺不懶的,要是有一些餅乾水果加一加我想應該會更好吃的,但是現在太晚了我沒有時間這樣亂搞了!這種費時的工作還是週末再來玩吧!

對山田村一的好奇現在沒有那麼好奇了!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所以將這好奇的根源給殺了就沒有那麼想吃了,人嘛!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所以有吃到就好了!

Technorati 的標籤:山田村一,蛋糕,布蕾,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