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只能在心裡吶喊的事
有時也想要被別人知道
最近公司有免費的健康檢查,
糟了個糕....身高又要被別人知道了,體重也要被人揭發了
但是我真的要說,我真的是骨頭比較粗啊!!雖然也沒有很瘦啦
手的骨好像是身高160cm的人的手骨當然是去了肉之後

不禁讓我想道...萬一有一天
吃泡麵多了變成了木仍伊,一定要叫人家將我的腿骨打斷
至少看到骨頭的粗壯程度,可以讓他們多一點的想像空間
以為我可能有160
什麼.....??? 你說騙不到? 接合度剛剛好......
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