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了x洲健身中心,所以下班後有些時間會呆在那裡做一下運動,而運動後總要 洗個澡嘛!結果有一次真的就做出了又豬頭又好笑的事。

有一次洗完澡出來後發現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怎麼 鑰匙不見了?

所有的東西可都是在櫃子裡,而身上只有那條大毛巾!!! (真害羞)

找了半天之後還是call help請櫃枱的服務小姐來幫忙開櫃子。

櫃枱小姐拿了把大剪子進來幫我把鑰給剪了 好笑又驚奇的事發生了。

「那上鎖的櫃子 裡面沒有東西」

櫃枱小姐很鎮定的將隔壁的櫃子打開

「傑克!!!有沒有那麼神奇啊?我的東西都在那裡耶!!!」

真是一個豬頭做的豬頭事啊!!!

昨天(2009/12/15)傳來很好的消息!!我那和我分別了1個半月的EL3E電池忽然出現了,而且是出現在別人的包包裡!

我剛剛整理放南瓜面具的塑膠袋時
發現最下面有一個Nikon相機專用的鋰電池 EN-EL3e
是妳朋友掉的嗎?
真是奇怪啦~~

10/31在爬完奇萊南華二日行程,在10/31抵達天池山莊之後,本來放在運動褲裡的一顆電池忽然不見了,在不見時我找了10分鐘後就放棄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因為天黑了,而且外面天氣好冷,所以在等著大家上山的時間我躲到溫暖的廚房裡去了。(因為那裡有火,而且有食物的香味)

11/1爬完南華、奇萊南峰、光被八表之回到山莊之就要下山了,我又做了一次的最後的掙扎,雖然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好歹那一個原廠電池也要一千多元啊!雖然不是很大的錢,但是還是要稍微努力一下,但是在我以為的草叢裡他沒有出現,所以我真的放棄了他。

在出發到英國之前因為少了他所以我又買了個副廠的電池,果然副廠的就是副廠的,電力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足!

但是一個半月過後

「珍妮佛!!!事情真的就是這麼的神奇!」

我的電池就要回到我的懷抱了

 :「這是所謂的緣盡情未了嗎?」

「還是冥冥中自有定數?」

總之是我的你還是不會離開我旳是吧!!我想這個電池不見事件是上天想要告訴我,電池還是要買原廠的。老天爺的寓意可真是深奧啊!

Ps.這絶對不是放手帕,我可以請店長出來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