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9一直過不完!!!不 太陽神廟在今天就要看完囉!

我們是由6 Gajasimha 那開始往內走的那是主要的入口,一進來就是個Dancing Hall,要進入大廟中間的部份斷了,之後是8 Jagamohana ,最後才到主廟4 ,現在我依然還在8附近!

我們由第二個太陽神開始吧!

他們身上的衣服真細,而且注意到沒有,他們的腳,好像是用珠錬耶沒有穿鞋子

似乎可以看到他褲子上的紋理,雕的真細啊!

難得我們可以獨處嘛!多拍二張不為過吧!

 

由遠處看Dancing Hall,看起來一點都不太嘛!

可愛的大象,有在走動的感覺嗎?

 

最後一位了

很可惜的手都斷了

也只有在沒有人的時候我可以這樣玩!

和太陽神的合照!還不錯吧!

這算是保護証人照囉!!!哈!哈!

 

他看起來有點累了!都靠在後面的柱子上了!

老爺!!!不要!!!

 

樓上那位好可愛!

在屋頂的人像都比較高大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臉都綠了

牆上的都是跳的都是Odissi 舞

 

這就是又臭又長的太陽神廟。。。。。。。我給有耐心看完的人掌聲!!!

你真是太有耐心了!!

初來乍到的沒有關係,想看的話還有其他4篇呢!

2009 德干高原生態之旅 1/29 我還在布本內須瓦-太陽神廟(Part1)

2009 德干高原生態之旅 1/29 我還在布本內須瓦-太陽神廟(Part2)

2009 德干高原生態之旅 1/29 我還在布本內須瓦-太陽神廟(Part3)

2009 德干高原生態之旅 1/29 我還在布本內須瓦-太陽神廟(Part4)

End(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