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拉了150km 的路,為的就是這一刻了 -吃飯囉!!!我們終於到了千廟之城布本內須瓦了,在一路上就看到大廟小廟以及奇怪的廟,反正廟就是很多囉!

參考:布本內須瓦(Bhubaneswar) 是現今奧里薩(Orissa)省的首府,現今還有500+以上的廟,在其全盛時期還多達7000+座以上的廟宇,所以被稱為廟的城市,稱其為「千廟之城」一點都不為過。

地圖圖片

但是在我們去參觀之前先祭一下五藏廟吧!我們也自備了一個廟。

行李由服務生先幫我們送到房間去,而我們就在這裡坐享其成,只有這時候可以做個高級的台灣人了!這裡因為比較有觀光所以飯店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我們住的真是先苦後甘啊!光是看這白色的牆壁就是特別的白,連服務生也都莫名奇妙的看起來更專業一點(還沒有被服務到光看衣服,人是視覺的動物嘛!這就是對這裡的第一印象。)

有現炒的義大利麵喔!

大火快炒……

xxx濃湯

我的是白醬蔬菜口味的很好吃喔!麵的硬度剛剛好,或許這裡因為外國人來得多所以這種西方的食物做得不錯!

今天為了拍照所以拿了很多莫名奇妙的食物

有的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因為長得好看所以都拿來了。

記得味道很奇怪

這也是半斤八兩

???

飯後甜點

有甜的有鹹的

這個是鹹的,我記得還不錯吃像是千層派之類的東西

建議不要試

不過他長得很可愛

今天總算住到個像樣的了,終於變回公主了

這個顏色就是有某種的貴氣,是因為有俗氣的金嗎?

還有大蘋果耶!

浴室可以看到外面耶,但是二個女人在這裡……這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

對了!可以聊天的嘛!

不過洗澡時還是將那個簾給關起來了

我和鏡子的小遊戲

我和相機的小遊戲

喔!!!我的腿怎麼了???

腳丫子也想來一張!

看到這個覺得很有趣! 不可以戴斗笠&&不可以留鬍子???

 

對不起!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很有趣,當然有人不是這麼想啦!

連印度人都這樣了,難怪在過海關時總會聽到Chinese……我不是喔!

 

在飯店門有間小廟,說是飯店蓋好了之後才蓋的廟,之後再請個廟公(婆羅門人)每天祭祀。

這是濕婆神的廟,我們之前介紹過了,有眼鏡神,有那個代表陽具的,有牛……

四柱有龍女盤據

可愛的小獅子

有個好爸爸的象頭神,要做生意一定要祭拜他囉!小孩子要聰明也要他。。。。。反正他管的多囉!

 

 

印度的雕像這是這樣有胸有腰有臀,要怎麼練才丁以練成這樣呢?真是好身材啊。

那時沒有注意到,他怎麼有三條腿呢?

他們用的是鮮花耶!!!有誠意!

等著出發的一行人!

身材真好,這就是所謂的婀娜多姿啊!

吃飽喝足了,我們要去行我們遊客的責任囉!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