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7 吳哥 大吳哥城 巴戎廟 Bayon
再寫一點混版面的
巴戎古城共有49尖塔,代表了柬埔內的所有諸侯,但是當時有54個諸侯,那5個怎麼了呢?
沒怎樣他們是守城門的,另外5個是由城門代表
這是JayavarmanVII 為了紀念打勝了占婆奪回吳哥所建的,Bayon門面向東方迎接日出,代表新生和希望
為了快速的完成這紀念性的建築,因此七世捨棄了巨石而用中小型的石頭建成的,雖然如此他還是在這裡微笑了數百年
為了達成一個目的,不是只有一個方法的,換個方法還是可以達成的,凡事不是一定要做到100%,80%也是可以達到差不多的效果是吧...
應該沒有什麼和我心靈相通到知道我在表達什麼吧...唉..沒關係我習慣了

總算...好像是最後一篇的回憶了吧...漏了就算了吧
既然在記憶裡沒有它的容身之地那不如就算了吧
下了馬車,我們到了巴戎廟的入口處



這是指狗不准進入嗎....一路上看了好多
狗看得懂嗎?





標準的模式...畫廊,留下了留下了他們當年的生活點滴







這一段我約略記得 是說戰爭的事
這是吳哥當地戰士

下面的是中國的士兵在他們的眼裡,有著鬍子,頭上戴著帽子,身著盔甲 裝備很好的就是了


終於和他面對面的接觸了,七世笑得還滿好看的...我練了好久都沒有學會

在這旅行社都會教人一堆奇怪的花招
例如...和七世kiss
它做夢應該都想不到,在百年之後還有這麼多的工作要做啊




這是可以靠得最近的了,除了地版外,千萬不要想踩到任何一顆其他的石頭上
踩了就會有人衝過來阻止你了

拍了他,但是他說要我不要拍了....但是拍了就拍了我不忍刪除

我是一個貪心又不會選照片的人所以....他說想上來就讓他上來了

在吳哥是不是一定要看到他們呢


在須彌山上混了那久...也該下來了

我又回到了凡間

是吧!凡人就是要食間煙火
這裡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漬芒果.....特別的是有加辣椒
而這裡的鳳梨他們都有稍做一點果雕
沒買所以就用說的就好了

雖然回到了人間,但是人間的天空還是挺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