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 印度國慶日ing

在到處亂竄之後,我們要前往我們的午餐地Jaypoure!

現在看到的腰果樹,想近看腰果活生生的長在樹上的可以看看這篇 舊文章:腰果 

 

房子under construction!

其實我也想要有這樣可愛的小草屋,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浴室放在哪?廁所呢?還有放衣服的要放在哪?好像擺不下耶!!

一路上很農村的感覺,一路上有人造的林,因為印度規定你你砍了一棵樹要再種6還是多少棵樹呢?總之是要再種樹,而且不是隨便砍的,要等到他長大才能砍的!

還在印度國慶日

他們也打排球的

又經過了一個小市場了

昨天在貼照片時居然出現flickr連不到的問題,我以為flickr是7-11永遠不會停擺的,這麼大的shock叫我無法貼下去了,沒有了flickr我的blog等於是一個癈物,因為沒有什麼內容,雖然我沒有付錢,使用的是免費的功能,申請了5個帳號用來貼圖,但是請不要因此而虧待我啊!(等到廣告費到可以支付年費時可能會去申請個pro的吧!現在一個月不到20元的廣告費怎麼也不可能啊!叫我掏腰包那更是不可能啊!小氣鬼你叫他怎麼將錢由錢包拿出來呢?)

經過水稻田了 (這裡也是有水的)

這裡好像也有網室呢?

這個稻草人在這會不會很孤單呢?

曬衣服。不過這樣會乾淨嗎?乾了之後不是又要惹塵埃了嗎?

這是印度糧倉計畫裡的榖物集中地

旅館到了,我們不住這裡只是來這裡吃中餐

很樸實的餐廳,乾淨就好!

桌面上的照片是當地原住民的相片

這地方產的陶器

 

你以為是玉米濃湯嗎?

其實是麵湯,在吃飯時還有位老婆婆在那裡看著你吃呢!

Jeypore我們午餐的地方

很簡單的生菜拼盤黃瓜、蕃茄、洋蔥、紅蘿蔔、白蘿蔔而上面那是好像放了很久的辣椒。

烤得很乾的雞腿

那小塊的是魚

這個是炸蔬菜

蔬菜飯

炸蔬菜很好吃

其實又要說了,只要有他就夠了,今天的上面加了蔥

飯後甜點 冰淇淋

還滿好吃的樸實冰淇淋

飯也吃了,我們又要出發了!

到哪去呢?

就到處亂跑囉!

Technorati 的標籤:印度,India,Jagdalpur,Bastar,Jey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