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蟲來嚇嚇大家了

今天就來放隻家裡的小枇杷樹吸引來的小傢伙,其實之前我一宜錯將馮京當馬良了,之前眼睛很大的我一直將他當作葉蜂,直到最近有位路過的大哥才指正我看錯了!

謝謝!其實我真的常常看錯!

有什麼錯的一定要告訴我啊!雖然這裡應該很少人來這裡晃啦!但是看到有問題的你真的可以修理我的!

人不就是在錯誤中求進步的嗎?

DSC_3196

只希望這次不要再錯了!

他的眼睛很花俏喔!

雙翅目

水虻科Stratiomyidae

水 虻 Stratiomyidae

DSC_3195

DSC_3186

DSC_3185

因為flickr的空間用完了所以回到Zooomr,沒想到他的速度好像變快了,除了不是很好批次管理照片外,其實滿不錯的!

Technorati 的標籤:水虻,Stratiomyidae,雙翅目,水虻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