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3的行程就這麼走完了

一上車大家又開始了零食活動!

一上車就發的花蓮薯,超甜的,一定要配濃茶之類的才行!

接下來要到理想大地去了,今天晚上住那裡,理想大地是以西班牙式的建築做整體的造型,而另一個賣點是這個運河了,這可能是我們在理想大地唯一的娛樂了!

一到這裡看到許多白色的建築物,而裡面人和行李的運送都是用高爾夫球車運送的,所以等一下我們也會被和行李一樣的被車子載過去我們的房間!

車子沒多久就到了理想大地,而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我家大門,一看就是很厚重的感覺

可愛的門牌

房間內部(那酒是瑪姬自備的)

房間一定要有這麼大的鏡子的!

但是要不要有這麼的的箱子呢?

這箱子的作用是????

藏人的嗎?

這電視櫃和箱子類的都是有搭的

這個還滿好吃的!但是也是一個甜

這房間看來還滿大的

浴室

 

這張椅子挺不錯的!

他的好處是可以讓戈腿更長喔!

瑪姬你的腿夠長了不用像我一樣作假了!

因為詐騙的方法用多了,所以很很裝腿長喔!

嗯!我們換房間了,因為房間味道怪怪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瑪姬不是很舒服!

屋外的景

房間雖然換了但是味道好像差不多,所以就算了!

晚上搭船雖然可能有星光相伴,但是因為下雨了所以星月無光,於是大家都到餐廳集合了,或許是因為人很多所以服務生有一點手忙腳亂,要個位置都要惹人生氣,當然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因為我不是太注重吃的,只要可以拍就好了!

好不容易我們可以上樓了,明明樓上位置很多也不知服務生要將位置留給誰,一開始還不給上呢!

我想我要好好練習擺盤了!

雖然吃的東西種類很多,但是可以吃的不多,大家一定有許多這樣的經驗吧!

因此雖然是自助餐,我們還非要將他搞得像是路邊攤

因為肉類有人吃了評價不是很好,結果就全都是青菜了!

有沒有像是担仔麵啊!

也因為這樣大家很快的到了甜點!

雖然人家說甜點有另一個胃,但是我好像拼過頭了!

後來有人發現了現烤的pizza味道好像不錯!

所以就有人去拿了一盤上來!

燒仙草! 我一定是瘋了! 吃那麼多東西!

不要走!

吃了那麼多之後要走了!

這酒瓶超大的!

樓下的小雕像!好可愛

餐廳外面!

飯店的大廳

門口還請了位小姐端盤子呢!

而那二個小娃娃和那位光著身體的小姐好像不是很搭啊!

大廳裡的這些算是古董嗎?(瑪姬當然不是指你啦)還滿可愛的!

這些小雕像都好可愛

 

再看一眼離開大廳了

沒地方去的我們。。。。。

換人

小朋友他那一付很想玩的樣子真可愛!

而他身後的老爸也只有防著他爆走

人家也要玩!

在玩完之後我們回房間去了,因為外面又下大雨了!

晚安了!

Technorati 的標籤:花蓮,理想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