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到了啊!』

(睜開不是很想開的雙眼!車子到長庚,怎麼停了那麼久,有那麼塞嗎?)

『先生可以先讓他們下車嗎?整車的人都在等!』

(有位小姐由後面走到前面對司機說了這些話)

(我錯過了什麼嗎?)

:『我可以補錢就好了嗎?』

(一位很心急的媽帶著小學的兒子在那大汗小汗拚命的流著)

(整車靜默無聲!)

:『讓他們下車好不好,人家都要付錢了還不給人家下車!』(同車的另一位先生有一點火氣的說了話)

。。。。。。

:『我們再到後面去找好了。。。。』(媽媽心急的往後走)

:『段號脾上不是說若遺失可以補錢嗎?』(後面又傳來了一個正義之聲)

:『我今天只是來支緩的,只有準備35張票!等一下的客人怎麼辨?』

(那麼為下一車的客人著想啊!那我們一車耗在車子裡的人怎麼辨?)

:『你可以打回公司問啊!!不是有無線電嗎?可以打回去問可不可以通融啊!』(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無線電啦!但是至少有萬能的手機啊!)

:『是啊!』(更多微小的聲音出來了!)

那位太太又回到了前面,很努力的找但還是找不到!

:『我只是不想他們白花錢啊!』

(真是佛心的司機啊!)

最後那位太太還是補了錢下車去了!

喔!其實乘客真的有時還真的滿有壓力的耶!

怕票不見! 怕按錯鈴!怕說錯站!

沒錯!很多司機還是不錯的,但是也有不少的司機真的是讓乘客心裡非常害怕耶!

好歹我們也是消費者啊!雖然我沒有要求要有總統級的座椅,有很親切的服務!但是請至少給我們一點點的尊重吧!

不是說客戶是神嗎?

上陽明山時,曾看過司機親切的服務,有人按完鈴後會問:『是不是這一站下車!』

乘客按錯了也不會破口大罵!

有老伯隨便的按了不是停車站牌的地方,司機也會因為他是老伯所以像計程車司機般的停在他家門口。

老伯的卡沒錢了,司機也會很好心的讓老伯上車,雖然車上有其他乘客對老伯的行為略有微詞,但是司機說:『人總有一天會老!』

真是太Sweet了!!!!

真的希望所有的司機都可以這麼親切啊!!(但是真的不要變成計程車)

(2009/3/12 植樹節。。。。應 該  沒有 人會記得這樣不記念不放假的日子了!!!被吵醒後的人用了一點殘存的記憶記下來的 用看不是很清楚的雙眼目睹的現況)

我們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免於搭車恐懼的自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