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香港說什麼也要吃吃人家的甜品嘛。。。。。。。只是沒想到這麼早就吃了

下了纜車之後首先看到的是昂坪市集,而這裡就有賣吃的,有人提議吃個甜品吧!!

人家不餓啦!

不過人家要吃那就吃吧!在這個市集裡最直接可以看到的就是這家〈西貢 滿記甜品〉,在香港有滿多家分店的( 看了人家的名片才知道的)!

這是我在香港首次吃的甜品,裡面的人都坐滿了應該不是有什麼太大的陷阱吧!

K’ro amp; WDZ amp; 我三個人點了二個甜品,一個是(補血的)芝麻糊紅豆沙,另一個是(滋補/降膽固醇的)黑芝麻豆腐花(熱的),不過負責點餐的老闆 也有他的堅持,是軟的。。。。。嗯。。。。喔。。。是暖的!(我還在適應香港人的普通話!) 因為芝麻糊是熱的加了冷的豆腐花後只能是暖的,不會是熱的!!!老闆 果然是個實實在在的人!

點好了!我們到外面曬太陽等餐點!雖然天氣看來不錯但是還是有一點點的涼,所以曬個太陽真的是很需要的。

雖然不餓但是還是滿期待的!

等愛的女人嗎???

這一紅/一黑白的甜就是我們的餐了!

知道我愛拍所以她們還沒有動手,不過我比較喜歡有人搶食的感覺耶! :『你這傢伙!得了便宜還賣乖!』


再給他們來個獨show……

看來是非常豐富的紅豆沙,裡面有蓮子

好像還有百合。。。。還有微妙的橙香,除了沙外還有紅豆

而他看來就是非常的濃厚,和隨便泡出來的不一樣喔!而且黑芝麻真的很香!!真的很細緻 !

滿記的湯匙前面是平口的,看來是為了配合他們的湯碗弄出來的造型!

終於有人將那個豆腐花給毁了!

 

而這道是一個大問號?

還不錯吃!但是那個芝麻糊紅豆沙口味比較微妙一點!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而芝麻糊的部份好像有那麼一點的稀。。。。。。。。這是說他的壞話嗎?(看來我的味覺需要好好的訓練一下了!)

ps.那個湯匙到最後還是不太好將殘餘的給解決!!所以設計還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