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篇的第一天,為什麼要寫這麼長? 可能以後除了吃外 就迷失在xx

丁目之中了吧

丟好了行李後,我們拿了傘,當天下了小雨,地圖以及水就出發前往都廳了,

想要充份的用到我們到日本的機票錢吧!

先大家研究了一下地圖,決定要吃什麼 拉面,天婦羅....,在大家的同意下

我們依照mook的地圖的估算時間,想先找家店充飢,忘了是武藏拉面還是

網八了因為都沒有吃到,原本是估計約30分鐘的時間先到到吃的,之後到

都?約30分鐘的,可是劇本不是我們寫的,路也不是為我們開的,行程的

危機就在今天一一浮現了!!

因為一開始有用功的查了一下車的方向所以搭電車,小事一件,雖然我

還是沒有方向感,但很容易的就到了新宿,不到四分鐘呢!!本來以為會

更久的,但是出來也不知是走到哪個口了,我們有可能是往歌舞妓町走

的吧!一出來就看到那家據說免稅的電器用品店,從這時開始我的眼裡

再也看不到其他的東西了!"相機" 我來了,不要走,等我!先衝進去再說吧!!

衝進去看了一台理光的滿想要的,但是拿了DM就先走了,而且最致命的

吸引力就在於日本限定呢!!

走出電器店後,我們就很努的照著圖走了,但是不知怎麼的說10分鐘的

怎麼就是走不到,左轉圖右轉圖,試圖定位出我們在哪,但是怎麼都找不

到,走了20分鐘後就看到還可以的店就進去看一下,看一下日本的購物

形態,因為出門前有說要到百貨公司買第二天到井之頭公園的早餐所以

看到 i伊勢丹時滿高興的,早餐有望了,順便看一下日本電視常介紹的

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感覺是怎樣的,感覺還不錯,而且沙拉的部份更吸引

人,所以買了份蝦子的沙拉,配的超硬的面包,還有一個可樂餅.

出來又走了一段路看到1st book好像有什麼書介紹過,之後還是之前

又到了無印良品看了一下molly要買刷子,但不幸的沒有,但看到很多

便宜的類似銅鑼燒之類的點心零買了.後來出來又問了人,我們好像

在三越前面而不自知,招牌到哪去了!!

路還是依舊迷人,再受不了的狀況下,我們走入一條看似熱鬧的小巷子

,終於看到有看過的店名 出門前剛好看到桂花二個字,不再堅持什麼了

 就吃吧!!一路走來的小店真的都很小,有的可能只有3~4個位子,我們

 挑的這家店約可容10多人吧!店員身著白色制服及白雨鞋,電視介紹的

 是真的,很有元氣的大喊歡迎光臨,用手點完餐後就開始用力喝水了,

 一路的迷讓我渴死了!

我點的是類似海帶的拉面,經過我,零,Molly三人投票,面真的很鹹,

那壺水差不多被我們喝光了,但是那麼貴的面不吃完還得了,除了湯

較鹹外,其實滿愛面的,口感滿好的有點生生的一點都不軟好面,在

我們吃的當時,就不時的有上班族到店裡來,我們吃面時已約9點了,

而吃面的人還不少,應該是第二攤之類吧!模擬劇應是先和同事或老

闆去交流一下之後才來飽餐一頓吧!

吃飽喝足後,我們朝今天最後的目標 "都廳"前進

可憐的我們,其實是看圖的那位,我因為對方向已完全的失去了信心

,所以就玩相機囉!!可能這時其他人會有心裡的OS吧!!

最後在一條很大的路上我們還是不知我們在哪,我們走到了女性朋

友藥妝店,問了一位可愛的上班族女性同胞,她說她剛學英文所以

說得不好,那有什麼關係, 肯幫我們就好了,不像前面那一對男女

朋友,男方要先試圖得到女方的同意後才肯幫我們,不過他們也不

錯至少指引我們走上了正道,我們用手語以及聰明的腦袋做了很

充分的溝通,最後她和她朋友決定帶我們走小路不到10分鐘就到

了,上天真的是有好生之德啊!!

 到都廳後離關門還有30分鐘,趕上了!!

電梯不錯 滿平穩的,很快的就到48樓了,走出來那就是一個展示

台吧!有一家咖啡廳,玩具店,由於下雨的關係所以視野還不是非

常好,但是東京的夜景我們總算是看到了 !!

我還是有一點要質疑!!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展望台它

......................唉

為什麼要隔著玻璃呢????

但是我們買的可樂餅這時派上用場了,在那裡當宵夜吃了

肥死了!!這些天是我一生中吃得最好的一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