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哪去呢??


著實煩惱了很久,本來想去吳哥窟


我深怕有一天吳哥窟被遊客給破壞光了


那我就再也看不到了


但是團很滿,而我只有一人不敢自由行


瞻小鬼一個


看了二個星期後,看烏茲別克還有7日的行程,時間不算長


只要請一天假就行了


於是在1/8晚上,由網路上訂了一個


1/9就有人跟我聯絡了


1/10 護照就被收走了


果然懶人的方法還真是便捷啊!!!有錢能使鬼推磨啊




1/12今天收到了烏茲別克航空假期的小信封了


代表真的要去了.............Laughing


1/17今天付了尾款..........


1/25離出發日還有二天開始買衣服囉


二件外套 二頂帽子 一雙手套


     


為了這3張照片讓我的頭熱得流汗了 ,烏茲別克最好有這麼冷


1/26下午開始請個半天假做準備動作


y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