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cks-->曼谷-->塔什干


搭機經由曼谷前往中亞第一大城,烏茲別克的首都-塔什干



在一陣兵慌馬亂的準備後,今天終於要出發了

一大早就被6:30的第一個鬧鐘吵醒了,大慨是因為要出去太興奮了吧!


平常都沒有聽到他的叫聲的說,此時看窗外透下來的光,看來天氣應該不錯之後又繼續睡,到了8:00又被我那緊張的生理時鐘給吵醒了所以就起來了,重新再整理一次行理,不想帶的東西丟出去,將notebook放進去,最後在9:00將隨身的行李都準備好了,這時再也不想看到我的行李被打開了


10:40由林口出發到CKS,因為走的不是新年的高速公路所以約11:10就到機場了,我們的集合地點是T1的華航C1櫃台,集合時間是11:30,決定先買好了保險再去集合,沒想到到哪都可以遇到相識的面孔,買個保險都可以遇到,拿了二個贈品就走了11:20CALL 曹先生,原本是說10人成行的,沒想到到的時候發現我們的團還真是迷你,只有8個人,連領隊才9人(3對夫妻加一個女兒),所以改到個人櫃CHECK IN,沒想到我居然是整個團第二小的人啊.....托運行李的時候,那地勤人員居然問了,哪裡是烏茲別克....我們去的地方真的是太冷了




1:15登機,出發,在飛機上被多加了一個小時後在16:45抵達曼谷,看了"偷穿高跟鞋",快轉了AAA"神話",當地温度32度C,今天注定要經歷上沖下洗的温度洗禮,所以在等候轉機的時間,我的隨身行李已不再是出發時的4Kg了,在Transfer 2轉機,但是必須要到19:30才能換登機証,因此這個時間領隊又說了一次行程,看來他好像也不是太清楚,好像是第一次走這個路線的樣子,後來隔壁又多了一團,為了不要大小聲,所以就請他們離我們遠一點,後接著說之後我們就在機場遊盪到21:30才可以登機在等待中,看到週圍發現好多的回教徒,那時渾然不知和朝聖有關係,他們已經有點將曼谷轉機的地方



在機場休息的回教徒當自己的家了,或睡或坐的在地米粉湯上,還滿自在的,滿欣賞他們的人生態度的,哪像我們才等了個4小時就坐立難安了,一開始還滿新奇的,東逛西逛的,但是雖然地方滿大的,但是duty free畢竟都是差不多的東西,所以走了約2點小時後就不太行了在19點左右到上面去吃了個米粉湯,不知為什麼那個店員會直拉換算成台幣,說是120元,害我被嚇了一跳,不敢相信,是吃米粉湯只有台灣人嗎????又再一次的証明我自己的無知,原來台幣和泰幣的單位是差不多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所以就在那晃著拍著渡過了3個小時,拍了一堆自己的大頭照,而且背了約5公斤的背那麼久的時間體力應該是快沒了,所以在20:40我就不行了,於是就到GATE 41去等登機,真不知這時候團員們都到哪去躲起來了,我轉了2圈居然沒有遇到半個人這時唯一的消遺就是照相囉!!而且是滿無聊的自己拍自己和GATE 41的合照,這樣的行為,好像是滿可憐的樣子,後來聽到一日本人在叫"歐內醬",還好可以聽得懂一點,向我招了招手,還比了個手勢說要幫我拍,不好拒絕人家的好意所以就接受了,但是不是我在說,因為不喜歡用閃光燈,所以堅持不用,因此害他拍了5張終於有一張清析沒有晃的照片,這位大叔來自廣島的福山市,他昨天什后來洽公,今天順便去還願,但不知是誰,在他的腳邊還放了個腳的支架之類的工具,因此判可能有點關係吧!他還特別為了照相站了起來,真是對不起他啊!!


我們二人之間的溝通是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加一點英文再加上中文,他還不錯這樣居然能和我聊開了,後來以為同團的人來了所以就和他告別了,沒想到又是一場誤會,我看錯人了,因為團員中剛好有一個同顏色衣服的人,但是離開後又不好意思回去和他聊,因為不知要聊什麼了,他還一臉滿擔心的看我沒有有找到人的樣子,在他上飛機時還問了"大丈夫",只好回說沒問題讓他放心的走了原本說是21:50可以登機的可是又拖了點時間才終於可以登機,好像烏茲別克航空就會搞這飛機,這是在行程中感受到的,這時我真的不行了,因為在我的時間裡2006/1/28好像已經過完了,之後上了飛機後看到的粗壯的空服員,之後我就不清醒了.....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