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9:00整約在捷運的公園站集合(今天我可是沒有遲到喔!但是其他人晚到了),看到三隻不得了的狗,看起來和主人一般的雄糾糾氣昂昂的,每一隻不用站起來就比我還要高了,不知他們家的伙食費是以什麼單位算的

一開始不知要走什麼路線,因此一開始到陽明山遊客中心,找路,結果選了百拉卡10條步道的第3條走

大概是因為我太拖了(照了好多小花)所以才會走那麼久,對不起我以後會反省的,春天真好,百花盛開,蝴蝶飛舞的,心情真好

我想這又是一個暖身的路程吧!!以後可能不行只有走3個小時就結束的路程了,混到不行了,雖然說有出去走,但是說不出口,我們暖了身就回來了

或許是因為走得慢所以有機會慢慢的看週遭的景色,在個時節,好多的樹木還是紅的,騙自己的話還可以當是在賞楓呢!!

加個小橋是不是有點像是在日本的感覺呢????但是不管在哪,我覺得台灣還真的是很棒,風景算是精緻的,在小小的土地上包容了那麼多的氣候條件,包容了那麼的生物,要是人能多包容人的話那應該會更不錯的,所以回程是我說了,要是沒有看新聞的亂報,台灣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啊


可愛的黃金獵犬陪著主人來爬山

看他是多麼的快樂啊!大狗還是要在寬闊的地方才是王道啊!




要特別的說一下路過的小橋,要是下雨天的話,應該會很有味道吧!!

對著地衣及苔類照了半天,我想時間就是在這被我花掉的吧

回來時又去了文化吃牛肉拌麵,沒想到店家今天休息,就是苦了一直想吃的小徐了

結果選了一家可以吃簡餐及看書的店吃,那家店的小朋友好令人感動,不知是不是他們的扮家家酒,不過一般約小一的兄妹應該是滿開心的在一邊玩吧!
但是這二兄妹不同,一開始進去在找位置時,看到一對小兄妹端了一盤食物出來,以為是要自已端呢!沒想到他們是二個最小的服務生,非常小心的端著餐點
後來坐定後,看他們二人還是不停的送餐點,才確定了,他們可能是店家的小孩,當他們送餐到我們桌時,還一再確認後才肯離開,真的太感動了

植物

南國小薊 南國小薊 DSC_0861

台北菫菜 台北菫菜 台灣胡麻花 台灣胡麻花 DSC_0844 DSC_0816 烏皮九芎 水芹菜 蘭嵌馬藍

會動的東西

斯文豪氏攀蜥 斯文豪氏攀蜥 臭糞虫 便便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