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是古羅馬時代
我選擇了一個近海的城市
小行政官開始了 市政的建設
先開一條路
開始建一個小帳篷在路邊,居民開始聚集
開始新功能(是有學習功能的,我是一個新手行政官)
可以建設水井了讓居民有水喝
哎...電腦助理傳來警告聲

這個地方沒有水源
..該死 又要重新找地了
原先開墾的地沒有水
要找有綠草的地方才有水,新手行政官學到了一招
yo ho.電腦助理傳來賀喜聲...恭喜你可以開始建設新的房子了
房子可以昇級了
又多了新的功能 可以建設水池了
哎...電腦助理傳來警告聲
水池離路太遠 居民無法取到水

我按了取消...重新找地方了
.................................
這可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最大例證啊
是什麼讓我想到這一個塵封已久的遊戲記憶,讓我開始亂想了
是的,昨天開始找突尼西亞的資訊
史貝特拉,迦太基,el jem........
因為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可是要在撒哈拉的星空下了
雖然是跟團,但是還是要知道自已將面對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