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的是完全變態或是不完全變態的東西...
我猜可能有些人不是很敢看,但是其實他們也不是那麼醜啦....
024_畫圈圈雖然我也不敢用手去和他們作第一類的接觸啦!
不想看的人跳過去
先看硬的,他其實長得比較可愛
那架勢看來像螳螂,但是又不是那麼像,實在想不出他的爸媽是誰?
ps.拍攝地點是林口...忘了改..又懶得回去找圖改!
我想027_淒涼反正也不會有人注意到的啦,誰能由一片葉子和很模糊的背景猜出這是哪裡呢?若真猜到了,那真的是非常的佩服了!



想看的人向下點囉....
不信邪的人萬一真的在電腦前驚聲尖叫010_失魂的話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已經說過了
萬一你是在電腦前驚聲尖笑051_爽的話那...你真的來對地方了




你還有一點機會後悔的....065_挖鼻孔



































看到他時覺得有一點驚訝th_104_....
他怎麼和葉子這麼的合啊!他簡直和葉脈完全的會為一體了



而且他切割的刀功了得,葉片被他切得整整齊齊的!



再來是另一隻...同樣不知他的爸媽是何誰人
因為他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所以....
但是他的顏色算是配得好的了!(086_茶64color這樣算是優點/長處嗎?)

再來這個看來有一點不起眼的東西(照片是橫著的...)

有一次爬山的時候,有位叔叔說他有毒,不過還好他停的地方很高,所以我根本沒有機會去碰到他,他當然是高個子的人看到的囉!
小小的比例尺,我的相機蓋(直徑約58mm),看我們有多小心了吧!深怕不小心碰到了他



有一個道理大家一定要知道!當你看到一隻螞蟻時後面可能會有一窩的螞蟻,而看到一隻蟲時....後面也會有他的親朋好友在後面囉!
看在不遠處的地上,另一隻張牙舞爪的在那裡爬著!
你以為他為什麼那麼生氣呢?還不是有個人拿著木頭在那邊惹他!
而在另一顆樹上也有他的蹤影,本來以為他可能抓不是很緊,所以我們很有實驗精神的稍微的彈了一下樹枝.....
這個實驗
証明了 他抓得很緊



馬路如虎口,小朋友看看隔壁的大哥吧!


好啦...軟的東西放完了...總算是處理完心裡一個沒有做完的事了101_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