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2
這應該是此系列最後一篇了!
 
不管你愛看還是不愛看!看完這篇後我終於將他終結了!
話說牛虎兔猴四姝看到這孤獨的男子在路邊苦思!
他有什麼想不通的呢?


為什麼她要這麼做?

我又不是許願池!不過好歹丟個2.、5、8萬來用用嘛!

這或許是某一種的職災吧!

不過最幸運的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小妹了!
不要否認了!你一定是我小妹!那神韻和表情!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由於我實在是太可愛了,屢屢被女子戲弄
看就是那個小矮子,我站起來一定比你高!敢這麼調戲我!叫我如何有顏面回家見江東父老啊!009_倒地


好吧!今天就耍寶耍到這裡了!
我一定會 變成一個正常人的!再給我一點時間!等這些照片都放完了我就會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