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2 你以為完了嗎?事情沒有那麼容易結束的啦!....我們終於到了鹿港小鎮了!

由松田崗上車後,在莫名的睡意下由大象荷頓領軍大家睡028_好夢到另一個世界去了,我再也沒有能力去理解那蒲公英裡那個什麼鎮長什麼憂慮的袋鼠媽媽了,或許他們只是捍衛著他們熟悉的世界,世界是平的嘛......

睡的比想像中的久,到彰化時已到某條溪了!Sherry說他常經過,每個星期拋夫棄子北上工作的她都會經過這個地方,根據她提供的情報,我們快到了,只是到的時間晚了點,原訂1.5hrs,現在1個小時,逛什麼摸乳巷!看什麼天后娘娘,這一個小時用來幹什麼?
『唉...........迷路!』033_無力感
今天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大家頂著那烈日,在鹿港小鎮一路狂奔,並不是在唱"一路狂奔",而且是奔向另一個方向,只為了找玉珍齊老店,其實我是到哪都好的,因為只有一個小時,到哪不是一樣嗎?到almost路的盡頭時,終於有人發現不對了!所以找了個路人甲先生問,009_倒地原來在另一個路的盡頭啊!
往回時到天后宮邊借個廁所,畢竟是家大廟,007_讚美主所以廁所也是很現代化的呢!用感應式的沖水設施喔!不要怪我許姥姥進天后宮,因為是過了好久才重遊鹿港小鎮的啊!

在媽祖面前我不搞笑啦...

雖然想掙扎的走到老店,但是.........對於時間掌控得那麼精準的我們怎容得我們是被等的人呢?所以呢!畢竟人家是玉珍齊嘛....隨便找一家就是囉!路上到處都是啊!

這是請不要跟我說這不是肯德基囉!

總之在慌亂中,大家回到車邊,沒想到是最早回來的!

沒有魚眼!來個假魚眼好了!雖然魚不新鮮

照片的背後

小妹也回來了

回到車上有許多吃不完的食物,Jason&錦麟068_淚奔拚了命去買來的xx肉包!(你也知道的我們大家都只有1小時)
086_茶這時來杯熱茶該有多好啊!(你不要太過份囉!)
而每個人也都有一份包子和鹹蛋糕!還有路上為了怕自己餓買的不好吃筍包!
061_吃太飽真的是吃得撐死了!Jason&錦麟你們的努力,現在正在我的身體裡囤積脂肪喔!058_遠目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回台北了!
在一陣背叛...紅蜻蜓...的樂音中.....裝也給他裝到熟睡了!

一覺醒來約7:00左右,到了林口交流道,依照慣例,我又像坐野雞車般的被丟在交流道口,結束了我的 2008 溪頭森呼吸了!
032_掰掰
你以為結束了嗎?
來個番外篇好嗎?沒人反對就當好囉!決定放棄武裝動作版了!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