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吳哥 班蒂喀黛 Banteay Kdei
位於皇家浴池的隔壁,過個馬路就到了
看他的頭就知道應該是誰的傑作了吧!! 沒錯Jayavarman VII於12世紀中期~13世紀所建
本來我以為只有在bayon才會看到那麼多的頭的,參觀的第二天它的頭不停的在眼前出現
這家廟拜的是佛

路上遇到一隻自認是守在寺廟前的司芬克,不過他沒有問我那個小的時候在地上爬,長大了二隻腳,老了三隻腳的那小謎語

走著走著看到了灑落一地的黃金!!原來這就是它守護的!!


Banteay Kdei是一座很小的廟 但是很清幽,要不是時間不夠...其實我想要看那飄落的黃葉
但是沒法拍到,只好想像了,在那個愛情經紀約中,有一幕是女主角拍落葉的畫面,把他加到這裡來就對了

除了在牆上的仙女之外
遺留在人間的小仙女正畫著仙女,她忘了做生意了....

它以前是???



多看 n 次這些仙女,會發現他們的動作都不太相同,手上拿的飾品也不太一様,每個仙女都說我要上來....
讓大看看我有多美.....
這裡的工匠真的沒有偷懶喔...他們看來滿認真 

再看它一眼

最後一眼

one more time

捨不得走還是要走啊...........下一站皇家浴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