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小吳哥觀日出
到了第四天 時差還沒有調過來
其實只有一個小時
因此觀日出的5點對我來說沒問題啦....
雖然有20度的溫度,還是帶上外套

先來一張小吳哥的標準照片


這的日出是看雲彩的變化的,導遊是這說的

我一個人走在靜靜的小吳哥,人多卻很靜,

天空的雲彩開始轉變囉!!坐在這個小池邊看日出還滿不錯的,不過好像很多人都在入門處


且看人山人海,還有人有高級的雅坐,不知是怎麼得到的


在這裡我發現險了英文是很共通的語言外(雖然這個語言還沒有學好),連攝影的世界也是有共通的語言(依然沒有學好)
在我努力的換鏡頭時,有位老外很識貨的說我有好鏡頭呢!!我讚賞他的眼光
讓他也要換個鏡頭照照....
他帶了一家5口一起來<==這都是我一 個人在那邊觀察他們的對話中得到的結論

以為日出的部份已結束所以步向來時路

怎知回首還有續集,大家不約而同的回首了




哎呀時間真的到了,該前進了,心不甘情不願的向門口走去

好愛這水中的倒影啊!!


最後還是終於走到了集合處,上了嘟嘟車,
看這位老兄,來晚了吧!看他很緊急的衝向護城河邊catch last moment
不過還好 這裡的日出是很晚的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吃早餐了,嘟嘟車載著我們在街頭狂奔,
這就是我要的速度感了,看著景物向後快轉,不知是怎麼辦到的,但是總算給我弄到了

路邊的小攤販,賣的是法國麵包,據導遊的說法
法國人在這沒有留下什麼,就只有這法國麵包了,
吃法是做成像潛艇堡的樣子一份1000元約台幣8元左右,就可以讓他們飽一個早上了

走在熟悉的旅館街,看到了長得像戰車的貨車總要讓他留下身影啊
不然對不起自己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