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豬頭的女人由印度回來之後

讓我們開始繼續南印度的行程吧!!! 再不開始都忘了過年的旅程
現在2008/4/3離新年之行2008/2/1~2008/2/11己經兩多月了,現在還記得什麼呢?
1.我很豬頭
2.蘇明語錄
3.hampi的石頭
4.火花
5.石雕
6.耆那教的導師
7.我是個幸運的豬頭
2008/2/1在飛機上的心情至今仍不能忘,那種心痛的感覺,下了飛機那腦袋瓜還在不停的運轉著,怎麼才能安然的度過這10天。
就連尚雷諾來接我們都沒什麼感覺了,帶著悲傷的心情上了來接我們的遊覽車,渾
渾噩噩我就被接到了飯店,那時的什麼都不在乎了,不過人家不用照相都可以安然的而且很愉快的旅遊,為什麼你不行呢?這也許是我這一生要修的功課吧!學會放下,放下對這身外物的執著,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或許是因為最新看到電視裡不停的播出"X道場"之類的MTV吧!那其中的口白,因為他們的傷害,成就了你的"柔軟心",所以要謝謝他們的傷害......,不要那麼執著,你就不會花那麼錢了,不要那麼執著你就不會那麼傷心了,不要那麼執著,你就不會.........自己想了,不過若我們不要執著於外物,那製造商製造出來的東西誰來買呢?為了台灣的經濟,為了世界的經濟,本著人飢己飢的精神,我不入地獄進入地獄呢?說到底還是放不下啊超嚴重的離題

到了孟買的那家小飯店,大家各自被分到小房間,四人一間,因為孟買的飯店超貴的,我們那間毫不起眼的家庭式小房間,一個晚要300美金呢!因為我們到時已經快要天亮了,所以房間就不是那麼講究了,一進門看到的是先進一個小門,門內又有門,第二個門打開才是真正的房間,門打開,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客廳,走入客廳之後,裡面有二間房間,一個是套房,另一間不是套房有一間廁所是向外面相通的,所以這間廁所是有二個門的,要是不說好,可能會走光的。從這小房間的配置,就可以稍微瞭解印度人的旅遊習性,他們習慣一家子一起出遊的。

想睡的人,很快的就睡了,但是我沒法睡,我的腦袋還在轉,怎麼能可以借到電池,說是幸運還是Nikon賣得好呢?我卻生
的問了,會不會有人剛好有D50的充電器呢?還好問了,借到了,還好當年D50的電池發生了問題,因而換成了en-el3e,所以今天可以在這裡借到了D80的充電器,所以這一切都是自有定數的,平時應該也是有做善事的吧!(起碼沒做壞事)

這一切真的要
的人太多了,謝謝Nikon賣得好,謝謝大姐頭的大方,還好買了一個電池曾發生這問題的相機......總之,這一切都要天了!

豬頭的危機解除了!
放個煙火吧!(本來煙火是晚上要放的....提早放了)

DSC_5564
Yo ho
 DSC_5562


DSC_5565

現在又是一條活龍了
行程....又可以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