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朋友公司的淨山活動看到了偉大的爸爸媽媽們
要向他們致敬,他們背上的負荷真的是甜蜜的負荷嗎???
只有以後才知道了吧!!
由士林集合出發,我等了20分鐘喔.......

搭公車到故宮,出發開始了這一個為了便當的小健行活動,雖然不算是什麼大的誘惑,但是,午餐就看他了,人真的是貪小便宜啊!! 只有先謝謝第x銀行了,我今天的吃喝,以及運動量都靠他了,謝謝他讓我早起,讓我免於一天沒事呆在桌子前,無所事事一天
原來公司辦的健行活動是這樣的啊!在入口處看到了領毛巾及飲水的攤位,在那看到了狗狗大集合,有以可魯聞名於世的拉布拉多二隻,貓狗大戰的小米-米格魯二隻,只是他們在集合處就很隨意的小便起來了,之後又陸續的看到了沒有鼻子的八哥(我猜啦),好勝心強的西施(我也是猜的啦),由於人龍很長所以相機就沈在包包中,以後是不是要弄一個方便的啊...大家是以烏龜的速度在前進....約走了30分鐘後....開始有人休息了
不過一路上看到好多的爸爸媽媽,背上背的,頭上頂的.他們真是辛苦啊!
所以就利用這個空擋,超路肩以有風的速度前進,所以終於有走路的感覺了,不過也是由於這麼慢的速度,因此我們得以好好的暖個身,所以今天走來格外的輕鬆,因是這路不太有意思,沒有甲蟲(路邊的小弟說的,他一開始就這麼抱怨了),沒有蝴蝶(有一個小妹手拿著捕蟲網,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好似在說,家裡的人騙她,一路上什麼都沒有),就在看到小妹不久後,我看到了蝴蝶了,小妹!人要有耐心啊!俗話說得好,戲棚站久了,有一天會做到主角的!!什麼不是這麼說的嗎????反正後來一路很順的走了
在到故宮的路上,我終於知道了,我們要去參加的是淨山活動,但是到後面才看到有人拿著夾子在做淨山的活動,可是我以為是領便當呢!!
一路上看到二個地方有stand by的救護車,看他們閒閒無事的樣子,真是太好了沒有人有什麼問題,在到第二車救護車時wdz忽然說要向他們要個ok棒,那裡面的醫生還是男護士終於有事做了,只是要個東西他們給了個全套的服務,在一邊拿著大砲的先趕快跑了出來,問出了什麼事...會不會將事情搞得太大了,她只是在家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由於覺得受到大家的關注有點可恥所以我和小徐夾著尾巴逃到馬路的另一邊去了.至少wdz做了好事,讓他們有點事可以做...
之後一路不停的下坡........................
到了11:00我們到了目的地西湖國中還是國小呢!!人真多,一開始又排錯了,是領水的,後來找了梅村領了三個,東一領了2個,這應驗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據說晚到的人沒有拿到便當,叫小徐也快將便當藏起來,以免被打啊!!!不過我們還算好的,至少我們走完了全程了,而可恥的是沒有走而又到這裡領便當的人啊!不過我這麼說的理由很薄弱,因為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朋友,而又在這說三道四,真是不應該啊!!

便當時間
生命會在看不到的地方找到出路







看了他都覺得便當頓時好吃了10分呢!!!我很壞嗎!!或許吧
背影-母女


這可是特別情商小弟當我的model的喔!!真是個好孩子!不過當他看到照片時的表情和在烏茲別克的小朋友看到自已照片時的高興又靦腆的樣子好像啊!!不過發現自己的行為好像今天在228公園遇到的外拍人好像啊....只是他們拍的是美女,我拍的是小弟,為什麼外拍美女的時候沒有看到女生拿著相機在那呢??????好問題,但是我無法知道為什麼.....
以前不會不時的看到外拍的人,或許是不知這個名詞,而且就算看到了也不知道,但是自從買了小豬後,發現,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外拍,這就是所謂的"視網膜效應"吧!當你開始對一種東西有興趣時就會發現你週圍開始出現這一類的東西,但是,像在3月開始想買相機時,那拍賣網就適時的出現他(資訊的發達,有時也是一個壞處),可是怎麼視覺動物注意帥哥八百年了,帥哥也沒有不時的出現在週圍啊!!開玩笑的啦!

抽獎時間........這是一段長又神奇的時刻...有時是抽奬人讓場面冷了
所以這時刻....就拍照片囉

在完全沒大得到奬項後這個活動結束了,不過他們的奬說實在的不錯有ipod,有數位相機,果然不愧是銀行界的,像我們公司就沒有這樣的陣仗啊
回家的路上-終於拍到了可魯了 嘿嘿.....

為了讓今天不白費,所以和wdz決定了下午續攤打羽球了,不過先到重慶南路的星巴克休息了,但是人怎麼那麼多,沙發 區都沒了,本想在那睡個午覺的啊

小徐先回家睡,而我和wdz到星巴克,在那坐了一個小時候我們知道了一個新職業,不過那個類似agent 的人真的是很行呢...星巴克彷彿成了他的行動辦公室,去和他談的人要自己付錢,而且有網路,有冷氣,有人清掃,所有的辦公成本都省了,要經濟要滑算可要和他學學的,至於他的職業還是不要說好了,也算是人家職業的一種機密吧!偷聽畢竟是不好的嘛!!
2:30出發準備打羽球了,請小徐帶出家伙,到宏道國中打球了,哎...3個人輪流打打了一個半小時,大家都力不從心了,雖然手還可以動,但是腳不想動了

最後以酸梅湯做了結,不過滿有意思的,在店內20元,帶出去25元,老闆你真是太有環保概念了!!!老闆我支持你!若是每個星期都可以這麼的消耗油脂...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