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3 我在米德斯....一個被風化得像大峽谷的地方(簡介,是這麼說的)
據說英倫情人那對偷情男女曾在這取景...我剛好沒看過...哪天去借來複習一下米德斯這個景吧....
這裡的村子是在1969年的一次大洪水中被沖毁(22天的大雨後),和chebika的應該是同一個

離開CHEBIKA後我們驅車前往米德斯

這可都是我一路上拼了老命 挺直了我的腰桿子 努力拍來的,雖然很辛苦,但是我想這為我們的旅程添了很多的樂趣啊呀!還好的是車上的人不嫌我煩,還挺配合我的!其實我平時是滿安靜的,但是出門在外,花了錢總要月個美麗的回憶,個人的記憶存不了多少年,雖然說放在腦子裡就好了,但是我記不住,因此就將他們放在這裡了!是的,我知道我這樣子是很貪心,但是這麼一點點的貪心應該是會得到大家的見諒的吧!

大家同在一輛四輪傳動車裡,雖說大家在一起由2/19~2/23 也算是很多天了,但是真的不是那麼的熟,但是在小組的組合後,似乎大家比較容易混熟呢!

也因為我一個人在車胡鬧,所以呢....氣氛被搞得還算滿熱鬧...真是謝謝一車不嫌棄我的人啊

為什麼說車上的人配合我呢!!因為知道我一路一停手的拍,因此,在左右的人看到什麼會叫我一聲,因此呢!就一路上左邊,右邊的...此起彼落的....我也忙得左轉右轉的!往往都跟不上,最後決定只拍一邊,不再三心二意的左轉右轉,這樣一來成功率就高多了

每當我的相機撞上窗子時...心裡都痛了一下..

還是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出發了....
下面看到的Tamerza

沙漠中的綠洲..下面看到的是Tamerza,最大的山中綠洲


看著沿路的風景我們一車的女生是滿興奮的


因此一路又叫又跳的


我們不知到哪了...這應該是歡迎光臨XXXX

啊.....羊群...............

之後我們就到了Mides,看到的地方應該是我們停車附近了

看起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驚險呢!等你真的站上去就知道了...現在想起來,其實心裡還有一點會發抖呢

大家下來努力的拍風景了....

腳有點抖了...

某阿伯:真不知是憨贍還是怎樣
在拍照的時候..最討厭聽到一邊的人五四三了...雖然知道他們是好心的,但是活了那麼大了,我心中還是有一把尺的(只是尺度比一般人的寬一點...),至少到現在還有因此出過什麼事...




看了那麼多的無生命的石頭來點有生命的吧

踩在這拍個照應該不算驚險吧!!他們在大驚小怪什麼勁啊...




小販正販賣著沙漠玫瑰,他已經和大地融合為一體了

是的MIDES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在這看一下....
好啦...等一下就去塔瑪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