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陪老爺夫人少爺~自助Buffet吃到飽喝到爽跑到腿軟又鐵腿之熊空獵熊計劃!

老爺:『今天夫人不在家』

小熊:『來追我啊~追不到!追不到!』

什麼?

劇不是這麼演的?

熊空獵熊計劃!即將展開!!

 今天天氣比想像中的好!

2013/05/06迎接的我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一個痛不欲生活著真好的Blue Monday!真的是好開心離開了燦爛的陽光,被烈日灼傷的痕跡還留在手臂上,手一動衣服磨擦還是會痛的!今天在健身房才有人問說你去騎戶外??因為是飛輪課的常見同學,所以被發現變黑了!沒想到小小的一個多小時就晒傷了!實在太嬌弱了我~~ ~~~~

昨日的勇往直前(勇猛)完全蕩然無存!現在怎麼看都是個傷殘人士! 

下車必扶扶手,走路像個鋼鐵人~~請自己配音!

早上5:59鬧鐘還沒有醒眼睛就醒了!(睡太飽了!)昨天吃完晚飯後黏到枕頭山眼皮就黏在一起了!還記得手好像還放在NB的Keyboard上~都忘了在做什麼了!好像是在拉照片準備寫這篇blog!但是意志力在上午用完了,想睡的意志力超強的~所以只好蒙周公寵召了(so 害羞)!應該是最近睡得最多的一天了,所以運動是最好的安眠良藥!

壓在被子裡的那雙腿感覺被子好沈重,連踢開被子的力氣都沒有!

為了多睡30分鐘,試圖趕快但是怎麼快也只是Slow Motion~想快都快不了,將充電中的手機拿到枕頭邊,又睡了!

6:30怪獸鬧鐘他會開始鬼吼鬼叫!

雖然用了他快2個月了,但是每次使用新的角色第一次總是不知道怎麼關掉他!這是一個需要可以清醒的起來關的鬧鐘,當然最終極的手段是將手機Power off!這時候該清醒的也差不多一身汗的醒來了,和這怪獸對抗真的是超累的!不過這手段只用過一次,那時這個ap還沒有被修好,要關的畫面他根本沒有出來,在他修好後就沒有問題了!不過鬼吼鬼叫還是依然!不然怎麼叫怪獸鬥鐘呢?

嗯!好像又離題了~主題是陪老爺夫人少爺~自助Buffet吃到飽喝到爽跑到腿軟又鐵腿之熊空獵熊計劃!

終於6:30~怪獸叫了!

很快的請他不要叫,在床上滾了兩圈之後雙腿順利抵達地面,我的大腿、膝蓋、小腿他赤裸裸作痛,一點都不作掩飾,我想他是想告訴我昨天我太不客氣的使用他們了!

原本熊空不在我的計劃內的

 不過很多事都不在我的計劃裡~最經典的是我的手機在買來一個多月後決定定居在衣索比亞那完全不在我的計劃裡的 ,耳邊又傳來~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永遠的痛~永遠的痛~你發燙的餘溫我似乎還能感受到!最感受得到的是在還沒有付完的帳單裡還是有你的身影~見一次痛一次,每次人家問換新手機時也要痛一次~

上週看到大人因故不能跑時忽然很想跑(因為要自主練習對我來說太難了要練跑當然要1千多人陪跑才有fu啊!!  )~一個無知少女(大誤)~~是大嬸~妄想承包這個工程!

在fb上起了多人競逐一腳的劇碼!後來發現大家只是來鬧的吧!!

我想雖然在fb很能引起回應,但是好像以鬧的居多,正式還是要單刀直入的問才行!(K'ro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直接問了愛跑x的崑哥~果然得到了正面的回應,還沒有人要頂那個位,因為大家怕代跑魔咒!不過我想我這個不影響參賽成績的人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啦!而且大會一直說這是個不計名次,只要跑的快樂的路跑!應該ok啦!於是乎~我順利的頂到了這個位!雖然我不怕但是還是不要害人~禁賽一年~對我可能是好的吧!

還好我問了,所以我順利的頂到位了!

至於是好是壞~也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是好是壞!望著這雙略微有點痛的雙腿~~是好還是壞啊??有些事現在或許無法理解,或許不久的將來我會明白的!(什麼時候??天知道喔!)

Anyway星期四正式得到了確認,我頂到那個位了!

頂到位才是煩腦的開始!

 倫家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跑了!!

而且據說這場賽事的難度更勝櫻花馬,這一馬就搞壞了我的左腳一陣子了,好不容易他總算是歸隊了現在又拿他出來挑戰你有沒有人性啊?

不跑~你怎麼知道你好了沒啊?

櫻花馬已經號稱是膝蓋硬化馬了那這個呢?也是跑了就知道了吧!這裡的爬升是由61.3m到807.7m,看起來滿可怕的,一開始往下約2公里之後往上爬到15公里處又往下約6公里,『抖』的就是這6公里和前面的2公里了吧!抖不只是你的腿連心跳都跳的特別快呢!因為有至少15公里的下坡所以我想我怎麼樣都跑的完!你有沒有那麼有自信啊?太抖的爬升就用走的嘛!這時候不要太逞強了!畢竟這次我可是來玩的!

不過這篇到底能不能寫??其實我有在想!有些事公開的事實和暗地裡的事實是不太一樣的,就像國王的新衣,不說的話國王他還是像隻快樂的公孔雀展示著他的羽毛,說的話就像那個天真又活潑的小朋友一『步』跑醒了大家的夢~其實國王並沒有穿衣服!!

寫到這裡了~我是要繼續還是要停呢???

瑞凡~真的回不去了嗎?

頭洗了一半真的一定要洗下去嗎?

沖一沖水就離開不行嗎?

跑了12公里的上坡~只差30公里,你要不要跑下去???

哎呀!!

 

說話~那年2013/5/4在參加完了旅遊的團聚之後拿著大包小包的葉門飯和雞肉~馬上很快的趕往龍潭~

我真的有記得這個鄉下人K'ro睡的很早的,所以~今天7點半就到龍潭了~沒想到『Line』不到他,fb訊息~電話~全部都沒有回應~果然是我朋友,習性和我差不多,好不容易在mail裡找到他家的地址用google導航這現代科技讓我這個超會迷路的人都找到她家門口的小7了,還是call不到她,只好找佐哥了,還好他們留過資料~

第一通~女生????還不是K'ro~原來是我打錯了! (希望不要造成人家的不便)

第二通~嗯!聲音有像了,是個男的~

終於有人來幫我開門了!生意人果然不一樣是要手機不離身的!

於是乎~我終於到了!

(2013/5/7凌晨2:40~我居然還挺清醒的,莫非昨日睡太多了?)

這麼會迷路的人居然會找到這家人著實讓屋主一班人等嚇一大跳!!現代科技果然讓我如虎添翼啊!!還好只有2公里之遠!!還好我有萬能的隻腿!轉了兩三個彎就到了!可是這麼自立自強下次那家人是不是要我自己走來就好了???

帶去的東西因為人家吃飽了所以派不上用場,今天要問一下他們有沒有將我帶去的東西給吃了~那可是Kamal煮出來不是很熟的飯啊!

2013/5/5 一早4:30就起床了,因為要先去大園丟包~她們家的小女兒和載那個K'ro口中高帥挺拔眼睛又大的小叔!(和佐哥眼睛超不像的,一定是小時候太認真了!)

雖然自小我在大園長大卻好像沒有到過他們這一帶,我的地域性真強,不越界真的是我的強項啊!

丟了包之後就往三峽前進了!

好久沒有看到日出了,今天又看到了!

 

前方像水墨畫的山層層疊疊的真是美!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不要再逼我了~怎麼也寫不出文言文!果然要當個文青是需要有相當的文采的,野孩子你就不要硬撐了!自然就好!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強項!

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天氣出乎意外的好,之前氣象不是說會星期六開始會下雨的嗎?怎麼空氣那麼乾呢?看來會是場硬戰了!除了那42K,再來就是那個熱了!不過想想我的第一個全馬天氣也是超好的呢!

很快的到了紫微天后宮的山腳下,我們在靈隱寺前的停車場停了下來!因為有接駁車在這裡接送!感覺就是個很有人情味的賽事!(空氣中我都聞到了!還有要我們去搭接駁車的老伯的聲音聽起來也是異常的親切啊!)


看來這群人常參加呢!都有路跑協會的包呢!

這是今天小丫環陪跑的對象~老爺、夫人、少爺~~

一付就是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們等接駁~

有人很有精神的就揹著背包往上走去了,而我們很聰明的搭了接駁車,在上車後車子往上開途中看到了最後1k的標誌!其實停車場離天后宮已經很近了,會有接駁車是因為。。。。。司機:『前面很抖啊!』

 啥咪~有那麼『抖』!!

看著窗外的125都快爬不上去了那我這種50cc都不到的可以嗎?


因為現在是桐花季所以不小心趕到了桐花熱,據說有個什麼桐花路跑反而沒有這麼多桐花呢!真是是太幸運了!

很努力往上爬的小50,他也是來路跑的,現在放眼所見的人大多是來跑,由他車子前的那袋子很容易辨識!

 沒有50cc的你還有11路公車別忘了~

到了會場~該拉筋的人都開始了!

去寄物的人們

本來是要往上爬到天后宮去寄物,沒想到好運的愛跑x的崑哥來告訴我們愛跑x有佔了一個小棚子,不用去寄物了!

 

趁現在到處亂走時順便介紹一下比賽資訊:

熊空越野路跑地點是在:三峽熊空一百甲林道。

起跑時間:早上7:00

參加的人約有1200名~有這麼多人一起練跑感覺就對了!(一個人真的~沒有意志力的我跑不下去!)

到處晃

這場賽事標榜的就是環保以不破壞山林環境為主軸,所以全程不用免洗(即可丟)杯,在第一個水站3.8公里處提供大家一個摺疊式水杯,這樣一來一整個路跑就用他一個杯子就夠了,而往後的賽事你也可以用這個杯子減少一點對環境的破壞!而最好的地方是他沒有送衣服,想想大家家裡的衣服是不是已經多到滿出來了,真的路跑不需要那麼多衣服啦!把錢省下來不是可以省一下報名費嗎?

到處打招呼中

今天大家的造型也是很精彩的喲!!

等一下會一路看到的

隔壁的厲害小朋友

K'ro說她每次都會第一名要我好好的盯著人家~會不會太over了呢?雖然我覺得在跑步時找個人跟確實比較不費力啦!畢竟沒有跑過多少次的人要學會控速確實比較難一點,若是找一個實力比自己好,但是有可以稍微跟得上的人跟會是一個比較好的策略!真的有時候是覺得自己確實太心機了!

忽然想~asics我跟的是不是她啊?

又好像不是!

這就是鹿棚了!今天要和鹿群一起跑!多點人一起跑才不孤單嘛!而且今天是來練跑的,主要是要讓自己可以耐著性子跑下去!除了要訓練一下跑的不多的腳底板,讓他的筋肉可以承受那麼長距離的苦荼!還是就是意志力也是需要鍛鍊的!當你跑到胡說八道時~要怎麼讓腿可以繼續抬起來也是很重要的!

看了剛才的坡確實~選擇練跑會是個比較好的~不然應該算是自殘吧!

 

上防曬,我就是因為一點都不在意可能會出來的阿波羅所以現在太陽已經送我一件小背心了!可能需要花一個冬天才可以脫下來啊!但是接下來的是夏天~~

怕磨到了~也是會痛的
 

今天一起跑的朋友們~希望我不要太快消失!

由這張看得出來在跳的時候不要在誰的後面吧!

~重點是不到在任何人的後面!

搶鏡頭~個頭雖然小但是我可不會搶輸的~我要一個擋兩個

今天在路上一直有看到這位老伯,即便山路崎嶇上坡下坡但是他還是很有毅力的跑著!

會場大家看起來熱血沸騰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到這裡來練跑的原因了!要是一個人練跑的話我大概~~3K就被KO了!

上次穿著櫻花馬送的鞋練了不到3k就決定將鞋子給姐姐了,到底是精神不佳還是鞋子不好呢?不過有時真的是非戰之罪啊!

不知是什麼的吉祥物是魚嗎?

今天的桐花可美了!

在這個眾神居住的山上這點的妝點是應該要的嘛!這可是天后住的!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啊!

紫微天后宮的介紹:三峽紫天后宮

這也是有個傳奇(截錄)~民國61年曾清合媳婦身患重病,藥石無效,幸得聖母慈悲降鑾,為感念聖母恩德,曾清合信眾善眾由雲林虎尾天后宮恭請天上聖母成立永和天后宮,後來因為信太多了遷至中和,到民國72年得到三峽區竹崙里7位地主熱誠捐獻7千多坪建廟,至民國74年由中和遷至紫微山,改名紫微天后宮。

接駁車一車一車的將大家送上來,看起來大家都挺厲害的!

出賽前大家可是精神好的很呢!

 

那位夫人~肚子要收一下

 

今天心情真的是異常的輕鬆!並不是因為路很容易而是因為主辦單位的訴求是~要大家跑的輕鬆,跑的開心,所以名次不是最重要的!

不過看很多人在馬拉松世界或是跑者筆記裡看到的對自己的期許也只有完賽,完賽很難嗎?當身體出狀況時確實是比較難一點啦!

曾老爺:『要是有一天你腿受傷了,要完賽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你真是少女不知愁滋味』

也是啦!在櫻花覺得弄壞的腳真的讓我擔心了快一個月,在 new balance的21k時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 路跑 寫在跑之後(大嬸 你為什麼生氣?) 他似乎好了,在asics2013/4/20 ASICS RUN路跑-要一路堅持到底!! 時他好像真的沒有問題了!跑山路居然沒有比平路慢~一定是下坡拉的吧!

其實大家是不太在意速度的!真的可以跑的很開心的!

很多在追求速度不成時可能會轉這條線了-健康跑~我應該快了吧!(因為好像不知怎麼樣才會進步!)

寄物處在天后宮裡!看著大排的人龍真的覺得有棚子真好!!好像身份地位一整個提升,不用可憐cc的排隊寄物!

(真是太討打了!)

這小男生~有著一對好可愛的小耳朵

最近比較常看到在跑步時有新花樣~下次我穿裙子好了!

什麼?

女生穿裙子沒有什麼稀奇?

那要怎麼樣?

好長的人龍

 

等一下由那裡出發

相公:『今天跑完回去吃大餐!!』

天后宮真的挺大的~他老婆(還是老公?)在隔壁居然帶不到她

櫻花馬遇到過的櫻花頭~應該要應景改桐花了不可以一直都是粉紅色的,現在要染白的才是!要記得要應景!

雖然跑的場子不多,但是發現好像有很多人常看到耶!

看來大家假日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去呢! 

丫狗!初次見面,他也是來跑馬的,表情超可愛的!

尤其是那牙~ 這樣算是笑嗎?

會場有這個『有事請問我』真的是不錯的方式,不然真的不知該問誰了!

快7:00了大家到起跑線上去~~東家長西家短問候認識的人!

原來大家在跑路時都認識了不少朋友啊!!

 高手耶!

喔!

 不是高手!

是厲害的『咖』

出發前遇到阿超~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會跑!(有一起跑了一段!他就飛奔下山去了!大抖坡!k'ro說最近阿超變魔人了!看來有這跡象!我有機會可以成為魔女嗎??唉!魔女的條件是菜菜子演的!)

 

大會都喊起跑了大家還是在門口不肯出發!因為大會司儀說:『慢慢來!快樂跑!』

所以大家很聽話!反正晶片感應的嘛!不用急的!這場比賽是跑快樂的不是跑名次的!

由我的位置走到感應點差不多花了2分鐘,因為一點都不急!而且今天跟鹿群一起跑,所以要hold住速度~就是不要自己亂暴衝吧!但是我不知能忍多久,在沒有耳機沒有相機的狀況下,一個無聊下應該會亂跑吧!!總之先好好跟住大家吧!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剛才上山的大斜坡,但是現在是下坡所以一點都不費力! 

遇到傘兵了~頭戴鋼盔往前衝~果然英勇!

個人覺得很是奇怪的是~怎麼才不到5分鐘怎麼路邊開始有男生在路邊上起廁所了?有沒有那麼急???有沒有喝那麼多水啊?不是有廁所嗎?

才這麼想著時只見剛才遇到的撕牙裂嘴呲牙咧嘴小黃衝得好快,心想丫狗真是太勇猛了,叫你第一名啦!

 啊ㄌㄟ!!

沒想到一衝到了路邊,他就蹲在那邊大了起來 ,原來狗急不是跳牆而是~狗急大便啊!

不過丫狗啊!你那麼急幹什麼呢?

我以為你應該像隻驕傲的狗就這麼的從容來回42k的!

一開始完全是在玩耍~因為今天純練跑!

沒想到不管速度的自在跑是這麼輕鬆!

 

不疾不徐的一群人正無知的走向未知的路程!

大嬸、大叔們不知熊空越野竟然是那麼變態的山路!

 莫非這是江湖中傳聞的托鞋俠!好厲害!

跑著他後面看著他穿著托鞋跑的那麼穩健真的是配服了!

因為標榜著不亂丟垃圾,所以這個路跑在第一個水站(3.8k)處提供不用丟的折疊式的水杯,而且這次的活動也沒有運動衣~真的我覺得這點很好,想想大家每參加一次路跑都拿了一件參加多了的人家裡少說也有一兩百件衣服,而且有些衣服真的穿不太出去啊!這讓我將合歡馬的衣服親手送到了衣索比亞~就是曾少爺身上的那件還印有名字呢!所以萬一有個衣索比亞穿著我的名字的衣服還出名了~那不是我!沒有了衣服所有的經費大概都用到補給(餐飲)了吧!

而且還有噴噴服務

剛拿到水杯時還不知怎麼折,在身邊經過的一位大哥立即熱心的做了折杯子教學!(果然是個有人情味的路跑!)

第一次還不熟,但是多折很多次後我學成了~我學會折杯子了!

(學會折杯子有那麼開心嗎?)

也還好是來玩的可以邊跑邊玩不然真的可能會暴掉的(大家都這麼說其實我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是跑不動的意思嗎?)~硬跑這個坡還真累啊!

看大家都一秒變步兵了!

貓空沒有貓

熊空也沒有熊囉!

熊空名稱的由來:台北市有『貓空』,三峽也有地名源於平埔族的『熊空』,熊空起源其一為從前此山區有很多熊,但熊都不見了,所以叫『熊空』;另一說為平埔族﹝空﹞音發音近似台語的﹝坑﹞,因山上有許多熊出入的坑洞,故叫熊空〈坑〉了。

又熊空當地人曾說「熊空」地名是日治時代才出現的。 熊空,地名的由來,或說衍自於「熊硿」(熊的洞穴),然而大豹溪上游一帶的許多地名,多為泰雅族語的漢名。

剛才在棚子裡就看到這位薄紗女郎在更衣了!

終於可以可以和她合照了~還抬腳呢!

(好害羞)

 為了拍照、為了對馬拉松、為了對繳的報名費的人表示尊重~所以稍微跑一下!我果然還是有力的~但是我的鹿群呢?但是這還不到10k吧!

怎麼好像不見了!

所以這一路大家不斷的變成步兵~所以其實這應該叫熊空健行啊!!

不跑沒關係,只要記得走路也不可以走輸人家!Keep walking!!!

正著走,側身邊跑邊走,倒著走(跑)!玩的是挺開心的~果然一點鬥志都沒有了!

邊前進邊玩!不然前面15K一下就會將人搞到跑不動!因為是一路爬升的,但是最抖的坡不是這裡是之後的6K!

超會流汗的我現在除了褲子全溼,連鞋子和襪子也都是水!明明今天天氣很好,我的右腳現在卻都是水!

你這傢伙到底有沒有那麼會流汗啊!

這坡有沒有那麼抖啊???

雖然其實走的就可以走上去,但是有人堅持要用跑的!這樣的意志力讓我很配服!

但是若是可以用走的超過跑的人為什麼要用跑的呢?

要留一點力等一下燒啊!不然柴燒完了可就什麼都沒有搞頭了!

說實在的這場馬真的是想要餵熊似的~有那種吃到飽的感覺而且差不多2.5k就出來一次

這次的水站共有7個分別設置於3.8K、7.7K、10K、12K、14.5K、17K、20.6K 處,所以自7K之後會覺得麼轉個彎~又有得吃了!除了前面7.7K距離遠一點之外,其實之後的都超近的!跑沒有多久就可以聽到隱約樹叢後面就又有得吃了!

在這短短的路程中只會覺得~『怎麼那麼快?』 又有得吃了!

因為是桐花季~所以有桐花大道出現~耐何又出了這些不懂愛惜的踩花大盜!

你~~就是你!不認真跑還在玩!

說真的

真的刻意來都看不到這麼多的花呢!

沿路的流動廁所

客滿中!

水不是會伴隨著汗水流出去了嗎?怎麼還有尿呢?

莫非是吃太多自助餐了?

忍者出場了

今天的花況真的不錯!

據說之前有人去跑桐花杯~居然沒有花,而今天這裡的花倒是不少!

蠻牛喝到飽!

飲料喝到撑!!

西瓜~你愛吃多少就多少!

因為風景實在太好了所以大家都玩了起來!

大家完全一付來吃吃到飽的

從容!

這真是硬漢嶺啊!

 這是登山來著根本不是路跑啊!

途中會遇到一些大叔很好心的說『妹妹跑的很快喔!』

『討厭』是妺妹怎麼被發現了!!

這一路的上坡其實我是用走的,我只打算跑13K而已,就是等一下過了感應點後的那一段!! 

傘兵目前還挺有元氣的

厲害的小其,今天女子第一名!果真女中豪傑!

四個多小時就回去棚子睡午覺等大家了!

200馬~是要累積多少的辛酸血淚才有這麼多的場次啊?

下坡時有和阿超一起跑下去,而且腳溼溼的襪子還可以到踩水聲!!超難過的!(我想大家下雨天時常會有那種感覺吧!)

我有問阿超他的襪子會不會溼?他說不會,難道我真的異於常人???

其實我從小就覺得我不是地球人了!我應該回火星的!

一開始下坡時我也是用跑的,而且是那種剎不住的跑法~那時我有個可怕的感覺~怎麼好像飛輪在空轉啊?而且屁股有fu了!!腿也有感覺了~果然等一下好像不太好跑了!

跑得更快的阿超~他踩著風火輪就走了!!因為他也不想剎車!那傷腳!

一路向下時就聽一邊的阿貝說:『下坡這樣跑!他一定是剛開始跑的!等一下一定跑不動!』(很專業的態度)

『我們的才是標準的!!』

有時候偷聽人家談天真的很有趣!沒錯!一邊跑還可以順暢的談天這樣跑起來真的很舒服!其實今天的前15k我也是抱這樣樣一邊跑一邊玩的走的~但是之後我就沒有辦法呆在鹿群了!所以之後我就~~飄走了!這一飄就飄到了感應點,在這裡遇到了阿超!一起跑到了這個一個大下坡!

下坡是個大抖坡,但是上坡~~唉!就走吧!

跑過了這個大下坡後果然如樓上的阿貝說的等一下難過了!腳好像略微的不是很想動!

 大家都走了我也不客氣了

不過過完了這一段,到了剛才的硬漢嶺之後才是我的起跑路段了!

這一段腿好像抬不起來了!

但是意志力這東西很奇妙,當你一直不停的說

『跑不動 跑不動』

結果就是腿愈來愈抬不起來!

所以~要記得告訴自己 Just do it !!腿起你的腿來!身體微向前他自然會動起來的!

這時候我我已經和鹿群都分開了!

要開始狂奔了!今天我可是來玩的!所以啓動的略慢一點!

我的半馬開始了!

 

我的香蕉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阿伯你怎麼有一整根的?

果然因為這個水杯地上沒有亂動的紙杯了但是~還是有丢西瓜皮的狀況!

丟果皮~這賽事強的是不亂丟垃圾,但是還是有人將西瓜皮丟到地上,雖然說果皮丟到野地他可以自然分解,但是(那個丟了的人)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原本不屬於這縣道的果皮,被你丟在路邊,你說:『他是自然的東西他會自然分解』~若是有人在你家門口將西瓜皮丟在那裡說他會自然分解你是做何感想,你以為這一百甲林道只有住了蛇、彌猴嗎?這裡也是有人住的,這次的參賽者~完賽的有1121人,而在竹崙里的人口也才2241人,來參賽的人都有人口的一半了!所以大家來這裡跑步很好,但是不要留下不應該留的東西啊!

裁判~酒後不騎車喔!

 今天路上的狀況還不錯!我想會來跑這變態路線的人應該都有過一點經驗吧!

最後一站~有台灣啤酒呢!

 

大家都喝開了!

有感覺很茫啊!!

 

最後一站~大家喝開了!

果然鳳爪是用來配啤酒的!

這時候到底是騎的好還是走的好?

同學你可以的~只要你願意抬起你的腿!

謝謝天上聖母~到了!

經過這裡時在前面亭子裡有位大叔說

『小姐 用走的不行啊!』

『那你一起來跑!』

活著真好!!

 

當我狂奔回來時已經5小時35分了~我完全有混到了!

下坡跑很傷膝我知道~但是就愛這麼搞!

完賽的人領東西了! 

一個便當和水~這個水瓶真有趣,前面的才有這種的後面來的人都換成一般的水瓶了!

退晶片~500

 

除了便當和杯蓋之外現場還有冰涼的仙草和豆漿!

真是太貼心了!

 

好喝的仙草,但是要記得加冰,不然會太甜!

在退完晶片後拿到一個號碼,等到叫號再來領成績單!

 

那隻小貓真的是太不知愁了~大家在路跑耶,你居然悠閒的跑了出來!

 

活著真好!!

剛完賽的老爺、夫人 

『何時跑回來的?』

『5:35』

『跑這種不上不下的怎麼不一起慢慢跑?』

成績單都漸漸的升級了現在有地點和高度表~讓你永遠記得今天做了什麼事! 

 

完賽便當

剛完賽的老爺夫人剛才還忘了退晶片,不過還好耶!因為主辦單位差不多就那些家要是這次忘了還是不是下次也可以退???

 

曾少爺說上次asics的小7便當比較好吃!

 

這個就是杯蓋!

 

早就換裝完畢很久的我!

 

果然有像!!這隻熊!

 

穿這樣跑真的也是需要很大的體力的!

 

廚餘垃圾也都有分類!

太陽愈來愈大了,我們也要回去了!

 

一樣搭接駁車回去靈隱寺

 

還有人在努力中,原本這裡全馬的關門時間是7小時,但是後來在馬拉松世界裡看到還有人跑了8個多小時,真的是超有毅力的!

 

感謝佐哥&崑哥&所有的照片贊助人! 還有大家的熱情演出!

能來跑熊空的人真的都是最強的!!

ps這次腿的酸痛直到星期四!有比較久一點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