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5

神奇的事發生了,早知道就應該早點舉行這個儀式的,在新買了一隻骨溜筆之後,以為弄丟了的那隻筆忽然好好出現在相機包裡了!

ho!!害我那天以為弄丟的那一天為了弄丟了一隻29NTD的一隻筆坐在椅子上發呆了20分鐘!

為什麼那麼神?

我想一定是平時我亂丟筆的規律,所以在買了筆之後又規律的丟到了包包裡的相同地方,所以這不是神奇,是規律啊!

早上在咖啡機邊弄好好多次,咖啡機一直都忘了開,忘了兩次

早上捷運卡差點忘了,因為穿另一件外套,還好有記起來了!

早上新聞說有2個200萬發票得主還沒有去領,應該不是我吧!

今天據說有千萬得主千萬要小心的去對發票啊!這一次加碼喔!

公車因為修路所以又改道

太陽你有沒有必要在我加班時天氣那麼好呢?太陽耀眼的刺眼!

在如火如塗的加班中~美牛問題依然,我們不想吃含瘦肉精的美牛,很多單位努力的查國產各種含瘦肉精的肉品,但是為什麼美國的牛就可以含?一方面要開放一方面要查禁,又說地方政府不可以自行規定零檢出~的一國兩制,我們什麼時候沒有一國兩制的問題在發生呢?那個不知有沒有聽到我們聲音的馬區長又到處去做筆記了~

什麼都在漲的現在~國家到底在做什麼?他不是有一個平衡物價的功能嗎?怎麼現在帶頭起漲的就是國營單位,說虧?怎麼沒有檢討一下內部有沒有問題,怎麼所有的油都在降時也都不是在便真的時候買的,所以漲的時候都有份,而應該要買便宜的油卻都沒有買到,有沒有那麼精明?

這就是所謂的自由經濟嗎?

雖然說很多人眼裡的恐怖國家伊朗,但是好歹人家的麵粉是便宜的~有國家補助,而油也都每個月有配額, 因為他們產油所以配額沒有用完根本不用去買油,民生必需品他們就有照顧,但是奢侈品的話是重稅的!

反觀我們~怎麼總覺得我們小老百性的錢總是被搶劫去救助大企業啊!就算我們在網路上亂放炮,也不及大老闆的一個嬌嗲,他一叫那區長就將他請進去了,而我們~就算丟大便也只有被擋在拒馬之外,沒有被抓去關就不錯了!亂丟大便可是㑹被抓去關的,但是吃大便應該沒有問題,但是自從前一位吃大便的之後再也沒有看到有人吃了!

說是富民經濟『富』民是形容詞不是動詞,安心內閣?安的是什麼心?我想耳朵關起來就可以活在天龍人的世界裡了!

『他們為什麼翻垃圾吃?』

『傻孩子!他們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我的月薪只有9萬多,其他同學都退休去了,這類刺耳的OS請放在家庭聚㑹時提出來不要放在新聞裡,你知道的~這一播又是24小時以上啊!

看過韓國的英國狂牛影片,那部長信誓旦旦的說沒有問題的,她女兒那天也開心的在攝影鏡頭吃了狂牛牌漢堡,多年之後狂牛症在人的身上一個一個出來了,那部長的女兒也中了,這可不是『天理xx報應不爽』之類的問題,不能說是因為他爸做的事所以她應得的,是一個國家政策害了他害了很多很多的人,苛政猛於虎,再過20年可能我就走了,不知那時是天堂或是地獄,是在18層或是19層,但是還在世的人可是要承受這個國,或許有人說台灣人什麼都吃塑化、三xx胺、瘦肉精、農葯~感冒了的兩腳獸,還有什麼是我們沒有吃到的?要說我們不是『東亞病夫』嗎?畢竟我們可是經過重重的考驗呢!吃那麼多還不死算不算我們厲害啊?

但是我們有權利不吃!!!

不要餵我吃瘦肉精,也不想吃到感冒兩腳獸~~~我想有個食品安全的環境!

求求主事者要打開耳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