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3 剛好在三越前有canon的活動~看完簡介和試玩之後就可以得到一張囉!!

明天還有喲!!之後他就要轉戰其他地方囉!!

後面的四個我好像都有去過耶!!比薩斜塔!!巴黎鐵塔~東京鐵塔~荷蘭???

前一陣子有一則新聞說這個世界n大騙人的景點~都被旅遊網站給說大了~其實我覺得比薩斜塔沒有騙人啊!是的很多人只是用力的在那裡讓塔不要倒,拍拍照就走了,但是我想他可能覺得那樣就滿足了,說那裡鳥不生蛋??是啦那裡是只有一個景點,但是我覺得除了成為托塔天王之外走入塔裡感受那塔的斜其實是個不錯的體驗,在那奇蹟廣場坐上一天感受一下那裡的陽光其實也是挺不錯的!!為什麼要說騙人呢?好歹那也是古代人努力的結晶啊!!

我想還是讓他們一家團圓好了!!G12你可以來認親囉!!

至於那隻鳥~我覺得這次的全家3D拚圖還挺不錯的~雖然我只有這隻很鳥的鳥~和主角們一點都搭不上邊

三越前的活動現場另一邊是郭靜的簽唱㑹!但是不知她什麼時候㑹出來所以先到這裡玩玩

新出的四台小相機還真的挺不錯的,在暗室裡拍出來居然那麼清楚~我想想買相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暗夜天使啊!!不用閃光燈的喔!!

不知是不是手上的相機太有存在感了,拿起在㑹場的600/1100他們的塑膠感真的是讓他輕了好多倍!㑹起來像玩具!想走入一隻眼的又怕太重的~我想可以去試玩一下!

在㑹場我又看到了曾經很想買又一直沒有買的熱昇華相片印表機~就讓他昇華好了(不買又不㑹死~你說是吧!!)

但是每看一次就㑹想一次~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什麼熱昇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三越 試用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