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2

因為看到facebook上有人介紹了「冰果師」,而且就在南陽街上,這不是我的生活圈嗎?

當然了我不是學生、不是老師,只是為了五斗米在那附近折腰的人~

每天的生活就只有公司、健身房~而這都在那附近,所以有人介紹了而且剛好到植樹節是6折的最後一天,所以在一堂飛輪課之後,我來報到了,吃一下應該沒有問題,反正12:30還有一堂combat嘛!!

而且我想換毛巾又不需要和服務員囉嗦的最好方法就是出來再回去,反正櫃子可以擺東西,出門不用帶太多東西,出去又可以換一下環境。

這算不算是搶頭香呢?

6折之後超便宜的


這位應該是店家的人,好像還在做籌備的工作!

之後他們家的親戚都來了~

用facebook做行銷是真的有用的~尤其是吃的東西~人很容易就上勾了

早上到時我是唯一的客人,窗明几淨~星期六我想大家都還躲在家裡吧!

我的草莓蜜糖和香蕉摩卡來了造型和照片上的一模一樣

一上場就聞到濃濃的草莓味和香蕉味(moca)

還是快按一按不然一邊的冰就化了

雖然挑了個有sopt light的地方但是光好像還是不夠呢

焦對的不好,但是有那種世界中心只有他們倆的感覺了連moca都無法打擾到他們

快化了我要加速了

可愛的服務生送上來時有解說如何破壞他,切他的四角拆散他們

上面有餅乾碎片,一小片的草莓

裡面是挖空的box

切的時候他有一個酥酥的聲音

我覺得牆再厚一點㑹不㑹比較有fu???吃起來也比較好吃呢?

我好喜歡那個刀上的影子,所以又切了一個影子的,以免大家只看到上面豐富的料

那我就動手囉!!冰果然化得很快~不過很清爽!和隔壁石頭家的是不同風格的。配這個蜜糖吐司那清爽是剛好的

那香蕉moca~香蕉味真的是世界濃的,在combat時還有香蕉味~~~

在2011/4/1前來還送鮮果冰淇淋呢!!雖然沒有打6折了,但是有冰淇淋倒還算是不錯呢!!

我在裡面等上課的時間,服務生又送上了冰水,在這完全沒有人的店裡休息真的是很舒服,而且可以聽到他們對於某一桌的服務是不是收太快~有趕客人走之疑。。。。。

因為天生沒有方向感,所以下樓的時候看到樓梯就走結果就走錯了,沒辦法!

選在夏天將到之前是對的,但是千算萬算也沒有想到今年的反聖嬰㑹讓冬天那麼長~不過現在愛吃不怕冷的人很多,尤其是為了怕踩到地雷而迷信一定要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只要想辦法讓隊伍排起來就對了

一進門我就注意到了其實一樓是給人家排隊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